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凶猛巨兽?这三台车性能堪比AMG

2021年03月04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无论在哪,一辆跑车都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

跑车作为性能运动的代表,拥有着拉风的造型和强劲的动力。不得不说,跑车在人们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拥有一辆跑车是许多人的梦想。

但在大部分人的认知中,跑车售价高昂,可望而不可及。事实上,跑车中也有比较亲民的车型,例如小编接下来介绍的这几款,只需30多万便可圆你跑车梦。

TOP 1: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39.58万元

提起“Mustang”,可能很多人会有些茫然。但如果我说“野马”,那就能明白过来了。

鲨鱼嘴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LED大灯,气势十足。虽然是美式肌肉风,但野马在彰显力量感的同时却并不臃肿,整体造型还是十分流畅动感的。

毕竟是一台跑车,取向不同,野马的内饰与普通家用车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整体还是比较传统的布局。大量的实体按键,并不算大的液晶屏幕,制动还是手刹。不过倒是配备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在配置方面,野马的表现有些出乎意料的厚道。

全系车型配置总体一致,仅在悬架、外观运动套件、扬声器方面有些许差异。膝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与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主动降噪、感应雨刷、自动空调、氛围灯等均为标配。

作为一台跑车,动力性能自然不能落下。

野马搭载的这台2.3T发动机拥有299匹的最大马力与434牛米的最大扭矩,

也是2020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畅快有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多。

TOP 2: 英菲尼迪Q60

指导价35.88-37.78万元

双拱型进气格栅、炯炯有神的LED大灯、流畅的车身曲线,刻画出英菲尼迪Q60优雅动感的造型。

内饰方面,两块中控屏的设计颇具特色,在如今大屏充斥的当下,依然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气息。如果可以的话,建议选择黑/红拼接内饰。靓丽的红色与个性张扬的跑车会更加相得益彰。

英菲尼迪Q60共有豪华版与豪华运动版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无太大差异。豪华运动版仅比运动版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方向盘换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60采用了防爆胎。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套动力虽然并不算亮眼,但拥有着低油耗、高输出、低振动、响应快的特点,在性能与油耗之前做到了很好的平衡,相对来说会更易上手。

TOP 3: 丰田Supra

指导价??

全新Supra由丰田宝马联合打造,采用了与宝马Z4相同的“三大件。虽然目前丰田Supra的价格还未放出,但参考宝马Z4的售价,预计Supra的售价也会比较亲民。

外观方面,Supra整体呈现出比较圆润的造型风格。4379*1854*1299(1294)mm的车身尺寸下,显得格外小巧精致。

坐在驾驶位上,转速表居中设计的仪表盘在时刻勾引着你的驾驶欲望。环顾四周,又会有一种坐进了宝马车的错觉。再操作一下中控,嗯,这不就是宝马的i-Drive么。

除此之外,Supra采用了与宝马Z4相同的动力配置。配备有2.0T四缸与3.0T直列6缸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3.0T的车型可以迸发出340匹的最大马力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4.3秒。

以上几款车型既拥有跑车靓丽的外观,又有着强劲的动力,同时售价也并不是十分高昂。30多万圆自己一个跑车梦,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