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起,重庆正式限行!违者罚200扣3分

2021年03月04日 14:35:05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为缓解城市交通出行压力,保障城市交通畅通运行,重庆市限行了!

根据重庆发布的通知显示,从3月1日起,中心城区采取错峰限行的措施。

错峰时段

错峰时段:工作日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7:00-19:30)

错峰政策有效期:2021年3月1日-2022年2月28日,为期一年。

注意,重庆的交通错峰并不是全天,并且不包含节假日、周末。即便由于节假日调休,周末上班也不受影响,依然不实行交通错峰。

错峰车型

错峰车型:本地及外籍号牌车辆

不错峰车型:军车、警车、救护车、应急救援车、公交客车、校车、旅游客车、运钞车、邮政专用车、殡葬专用车、承担社会运营服务且正规合法的出租车、20座(含)以上的大客车以及其他从事城市公共应急、抢险的车辆,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车辆。

目前私家车类只有新能源车辆不错峰土豪已经开始入手新能源车了。当然,公共交通始终是通勤扛把子。

错峰车号

错峰车号:周一:尾数1/6、周二:尾数2/7、周三:3/8、周四:4/9;周五:5/0

有的车主已经开始跟公司同事结对子,互相解救对方限行的那天。

错峰路段

错峰路段:限行的具体区域为主城内环范围内的十五桥一隧。分别为高家花园大桥。高家花园复线桥、石门大桥、嘉华大桥、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曾家岩大桥、黄花鱼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长江大桥、长江大桥复线桥、菜园坝大桥、鹅公岩大桥、真武山隧道。

违规处罚

违规处罚:扣3分+处罚200元

违规的车辆,罚单已经分分钟到手。

有人挤轻轨挤到怀疑人生;有人因错峰限行选择开摩托车却又怕不安全;有人因错峰担心迟到,也有的人公司实行弹性打卡;有人和同事结对子,我错峰你开,你错峰我来……重庆限行第三天,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