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启动ID. BUZZ自动驾驶测试,计划2025年量产上市

2021年03月04日 15:35: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大众最初公布ID纯电家族的时候,就为展示了一台造型独特的ID.BUZZ。但经过几年的等待,这辆纯电MPV的量产车型依然没能真正量产。不过大众集团并没有放弃这款产品,而是计划将其打造成大众首个具备自动驾驶能力的车型。

近日,大众汽车宣布将在德国对ID.BUZZ电动车进行自动驾驶技术进行测试。预计新车配备的自动驾驶技术将由大众福特共同投资的ArgoAI公司提供。

大众自动驾驶技术相关负责人表示,ID.BUZZ将成为一辆自动驾驶商用车。用户既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呼叫,也可以通过软件进行车辆共享。这款纯电车型预计将在2025年前量产上市。

ID. BUZZ基于大众MEB电动化平台打造,新车前脸则运用了大众旗下电动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包括发光的品牌LOGO。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套双电机系统,其最大总功率为275千瓦。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据悉新车将配备6座版本,同时得益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支持,前两排乘客可以面对面乘坐。

大众目前对ID.BUZZ的未来将定位主要在出行服务上,但相信ID.BUZZ正式上市后也将促进其他厂商研发新品、推出更多的纯电MPV产品,改变如今市场上的电动车只有轿车和SUV车型的单调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