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Ei5官图发布 前脸设计的太好看了

2021年03月04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新款荣威Ei5的官图。新车采用纯电动汽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与旧款相比要好看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新款<a href=荣威Ei5官图发布 前脸设计的太好看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3E24247CAE3A40A54ED5E7E681CE3DEC6E29DAE_size76_w629_h354.jpeg">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款荣威Ei5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个大灯之间通过高亮黑和镀铬饰条延伸连接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

新款<a href=荣威Ei5官图发布 前脸设计的太好看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E0E33E2AD71E822892F3EDD0DFDAA09988A59AB_size56_w629_h354.jpeg">

前大灯官方称呼为“山文甲大灯”,造型更细长,内部的结构也相当复杂,看起来比旧款要更时尚。

新款<a href=荣威Ei5官图发布 前脸设计的太好看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F33820FF1DCED9805143105327D1EB39D14B2AB_size62_w629_h354.jpeg">

侧面的线条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波浪形的腰线设计流畅,车顶也设计的比较平直,一次来保证后排以及尾箱的空间。

新款<a href=荣威Ei5官图发布 前脸设计的太好看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1F329C2A99B653E1AF0451FDAD939185A9B1FFF_size64_w629_h354.jpeg">

尾部,新车主要是针对尾灯进行了修改,全新荣威Ei5尾灯采用创新开发的灰色金属注塑饰件,拉开与黑色饰件之间的色度。尾灯内部的构造看起来非常像箭翎飞梭,结构层次分明。

新车的内饰暂时没有公布,我们预计也会有较大的变化。关于荣威Ei5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