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也配叫AMG?全新一代奔驰C 45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04日 15:48:03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 45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MG C 43不同,新车将换装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将作为AMG C级的入门版本面向市场。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外部轮廓与近期首发的新一代奔驰C级如出一辙,但作为AMG版本,即便是入门级也配备了更具战斗气质气动套件,其中最具标志性的就是直瀑式前格栅和双边四出排气,另外,轮毂当然也比普通的C级更“暴躁”。

早在2020年的AMG A 45上,我们就看到45系列对四缸机情有独钟,而这却是C级首次推出四缸版本,虽然同样是M139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在C级上被改成了纵置布局,并配9AT变速器和4MATIC四驱系统。

至于账面数据嘛,有消息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6马力,比现款AMG C 43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31马力,但比起AMG A 45 S版本的421马力/500牛米还差一点意思。

据之前消息,AMG C级家族将全部换装这台2.0T四缸发动机,其中的AMG C 63将以此为基础加装三台电机,变成一款插电式混动车,性能操控相比搭载V8引擎的现款AMG C 63将有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