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600公里,奔驰EQE将在9月首发,2022年国产

2021年03月04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奔驰纯电轿车EQE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车与即将发布的EQS以及已发布的EQA同样来自奔驰EQ家族车型,未来将在德国和中国同时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奔驰EQE将在慕尼黑IAA期间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慕尼黑今年将接替法兰克福,成为德国国际车展(IAA)的主办城市,展会或定于今年9月进行,目前官方未公布具体时间。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理念打造,车身造型类似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内饰部分将会大量使用彩色显示屏,与新款奔驰S级相似。

作为一款全新纯电车,梅赛德斯-奔驰为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最高可达6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在德国不莱梅工厂开始生产,国产版车型预计2022年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