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买车起点高,奥迪A8L和路虎揽胜极光都新增车型

2021年03月04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火乐试驾

刚进入三月,很多新车即将或者已经上市,出了新车型、换代车型之外,还有热销车型推出新增车型,比如奥迪A8L和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新增车型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消息,揽胜极光新增两款车型,售价为37.58-41.78万元,变化主要是增加了运动套件。

新增车型外观在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增加了曜黑运动套件,该套件具体包含黑色车顶、20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以及车身多处的黑色饰条等,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新增车型动力没有变化,沿用了2.0T发动机+48V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传动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A8L新增车型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A8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只推出了1款车型,售价为194.28万元。新车优化了部分配置,并将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六条幅镀铬中网的经典设计,狭长的两侧大灯组内配备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镀铬装饰条贯穿了前包围,前脸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

新车内饰极具科技感,延续了奥迪以往的风格。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多媒体触摸屏外,功能控制区域也采用触控式,再加上黑色钢琴烤漆,让新车的兼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新增车型相比55TFSI quattro尊贵型,配置多出了夜视系统、整体主动转向和后排侧隐私玻璃。

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