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加油站做邻居 哪吒汽车广西柳州大周店开业

2021年03月04日 16:40: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广西柳州大周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中石油柳邕第二加油站。同时,中石油柳州销售公司的多个加油站获得了哪吒汽车的经销商授权,不久之后消费者可以在更多的柳州中石油加油站买到哪吒汽车。

此外,哪吒U将推出2021款车型并定名哪吒U Pro。新车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性能、安全、舒适性、品质六大方面实现33项升级。哪吒U Pro共有三种续航、四款车型,分别命名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和探火版。其中,巡航版综合工况下续航400km、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km,探火版为610km。

据了解,为了达到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还用上了AGS主动进气格栅 、低拖滞卡钳,来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另外,该车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

哪吒汽车独创的透明A柱将升级到2.0版本,不光能减少盲区,更新增导航、天气等信息内容显示,并可在小憩模式中用显示水流等方式配合营造舒适氛围。此外,其一键式遥控泊车能让车主下车后,自动停进狭窄车位。

与此同时,智能寻车可让车主通过手机查看车辆周围景象。此外,新增的哨兵模式在停车后车辆如遭遇外力,将自动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主回到车上可通过车辆记录的全景影像了解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