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C-5W的继任者?新宝骏发布全新旅行车预告图

2021年03月04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发布了一张全新旅行车的预告图,并且宣布将打造“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致力于成为中国休旅车市场的领导者。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到,新车造型非常接近此前新宝骏旗下的旅行车RC-5W,但由于RC-5W已经停产,因此新车或许是其改款车型。从设计上看,新车与RC-5W基本一致,纤细的前灯组向后延伸至轮圈上方位置,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与较窄的胎壁搭配,整体更富运动性。极光色的漆面与车顶上方的行李箱组合在一起,代表了一种向往自由的态度。此外,平整的车顶过渡配合旅行车的造型,也会让车辆的实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与RC-5W保持一致,使用1.5L和1.5T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

据《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全年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72447元,比上年增长2%,国民经济已呈现复苏态势。面对人们不断提高的收入水平和国内不断增长的休旅需求,自驾游是目前实现旅行的最好方式。新宝骏在此时推出休旅车,也将填补中国汽车市场休旅车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