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节送辆奥迪A3L给女神,她一定会心动!

2021年03月04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女神节是一定要送礼物的,如果还在纠结不知道送啥的话,可能选择一辆车或许正合她意!在豪华品牌里面,全新奥迪A3L就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你的女神一定会心动的。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讲,全新奥迪A3L首先在售价上并不会给用户带来多大压力,一辆合资B级车的售价购买一辆豪华紧凑级轿车,相信很多女性是能接受的,尤其对年轻女性,全新奥迪A3L对她们有天然的吸引力。

颜值上就不做过多介绍,造型上比老款更扁平化,视觉上的运动感更强,尤其内饰的焕然一新很显品质感、豪华感。笔者在探店时也重点静态体验了一番,视觉感受、触感都相当不错。标配的10.1英寸触摸大屏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很显科技感。

尺寸上,奥迪A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4548)mm*1814mm*1429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尺寸成就的内部空间并不小,根据笔者实际体验,坐进后排后的腿部、头部空间也算得上宽裕。

动力上,1.4T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相比大家都很熟悉,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对于一辆紧凑型轿车来说,这样的动力性能是足够的。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笔者探店得知,目前奥迪A3L的优惠幅度在10个点左右,也就是有2万多的优惠。换句话说,其入门车型落地价在20万左右就能办下来。可见,让你的女神实现豪车梦并不困难。

那么,这样的奥迪A3L,送给你的女神,你觉得她会心动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