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傲虎价格公布 奔驰召回 丰田全新车型曝光

2021年03月04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斯巴鲁傲虎上市,31.2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三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1.28万元—33.08万元。

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虽为换代产品,但是变化程度还是非常有限的,梯形中网搭配全新造型大灯,突出新车的活力和强悍,同时内饰的材质和配置也全面升级,突出精致和实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5L直喷发动机。

可惜了海外版的2.4T。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星越L最新消息,搭载沃尔沃发动机

日前,根据吉利官方消息,吉利全新SUV星越L,其全系车型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即2.0TD-T4 EVO和2.0TD-T5,而新车将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

另外,新车采用L式的命名方式,这意味着新车的内饰空间会很充足,在最新的家族设计下,外观造型也很是方正敦厚,是国内比较待见的大气车型。

剩下就看新车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再次发布召回计划,12.6万辆

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最新召回计划,其中包含了部分进口和国产C级(W205)车辆,共涉及125568辆。

至于车辆召回的原因,则是因为车辆在散热不利的条件下,发动机长时间怠速,个别二极管会因温度过高而引起短路,甚至会存在起火的风险隐患。

奔驰的一年,从召回开始。

汽车大事件四:哈弗赤兔官图发布,有望下月预售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哈弗赤兔的最新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基于长城最新的柠檬造车平台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遁形中网搭配全新大灯组,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新车的轴距可达270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高低功率调教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论新车起名,我只服长城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全新小型轿车,取代Aygo

日前,根据丰田官方消息,其不日将会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轿车,继续主打欧洲市场,最早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丰田Aygo的换代车型,基于Yaris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同时新车不仅会采用全新命名,尺寸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大。至于动力上,有望同时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

估计一时半会不会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