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SUV官图曝光,比初恋运动,最大184马力,年轻人爱了吗?

2021年03月04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继大狗、初恋等SUV车型相继上市,哈弗日前再度发布一款全新车型的官图,即为此前曝光的哈弗赤兔,不得不说哈弗在命名方面仿佛打开了任督二脉,大狗、初恋等命名迅速出圈,这回“赤兔”一名也是自带关注度,即便只是首次发布官图,也为这款车型吸引到了不少的目光。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哈弗赤兔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有望于4月开启预售,新车未来将主打入门紧凑型SUV市场,因此年轻消费者将成为它的主要受众。而哈弗赤兔的整体风格又与哈弗大狗、初恋有着明显的区别,相比较哈弗大狗的复古越野风,以及哈弗初恋的青春活力风,哈弗赤兔整体造型更加犀利运动,上市之后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个运动化的选择。

结合官图来看,哈弗赤兔采用不同于以往的设计语言,看来为了抢占年轻消费市场,哈弗在设计方面没少花心思,新车前脸采用高亮黑色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纵向延伸的饰条,细看之下,饰条后方还有着横向延伸的设计,以此形成网格化样式。而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相对犀利,格栅中央还有着黑色的哈弗车标,整个前脸效果看起来很酷。

至于哈弗赤兔侧面的造型则相对常规,侧面的犀利腰线高于门把手处,由后视镜下方向着尾灯处延伸,车尾的线条过渡比较圆润化,还设有显眼的扰流板,一定程度上增添其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25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与哈弗初恋大致相当,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因此新车在价位方面值得期待。而结合哈弗初恋的配置来看,其配备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在有限的价位之内有效提升用车的档次感,因此哈弗赤兔在配置方面应当不会逊色。

至于动力方面,哈弗赤兔将搭载1.5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功率的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与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得益于高功率版本动力,哈弗赤兔的动力表现将更加出色,也很符合其外观营造的运动氛围。

因此不难看出,哈弗在密集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同时,将借助风格上的差异化满足年轻消费者多种多样的喜好。而哈弗赤兔未来上市,将面临长安CS55PLUS等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不知道喜爱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这款哈弗赤兔是否期待呢?接下来随着新车即将开启预售,相信官方会陆续公布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