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节选车,我推荐欧拉黑猫

2021年03月04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从去年开始,部分汽车品牌专门针对女性用户开展了营销活动,可见女性用户越来越得到这些汽车品牌的重视。而女神节的临近,相信不少女生也要乘此机会准备购买自己的代步车了,这次笔者推荐的是一款新能源汽车——欧拉黑猫。

为什么是这款车呢?笔者认为有几个方面的理由。

首先是欧拉黑猫本身尺寸并不大,车长3.5米左右,宽度不到1.7米,车身比较小巧,这对女性用户而言是比较好驾驭的,车身相当灵活。根据笔者此前实际试驾体验来看也是这样的,停车那就更方便了。

同时这车的空间并不小,尤其是后排甚至坐三名乘客都没有很大的问题,不过装载行李的空间稍微小了点。

配置上,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这也会让停车更有信心,很好的解决了部分女神停车这个老大难问题。而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则让在高速上驾驶时会更加轻松。值得一提的是,续航351km的豪华版车型、405km长续航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助力安全驾驶。

续航里程上,欧拉黑猫提供了续航分别为301km、351km以及405km等三种不同的车型,这实际上也是在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同时,随着限行的城市越来越多,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已经体现得相当明显。以重庆为例,不但不被限行,新能源汽车还能在市政停车场免费停,比如机场、车站以及路边的停车位等,这些都是实际的用车福利。

此外,欧拉黑猫的销量历来都相当不错。由此可见,大家也相当看好这款车。作为女神代步车,欧拉黑猫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