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车型助力 上汽乘用车1-2月热销14万辆

2021年03月04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近日,本报记者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 1-2月,上汽乘用车零售交车超14万辆,同比大幅增长,市占率稳步提升。其中,荣威品牌热销近7万辆,MG品牌销量超7万辆,此外,R汽车近期不断刷新新晋纯电品牌销量增速纪录,MARVEL R更是上市即成爆款,两周收获订单1267个。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国内市场开花,上汽乘用车在海外市场持续热销,并成功在德国售出第一辆电动汽车,该车型在2月份还荣膺比利时汽车协会(VAB)年度最佳家用电动车车型。

作为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自2月7日上市以来便收获大量订单,并在元宵节实现首批车主交付。据悉,新车不仅获得了SRRC(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强制认证要求)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同时还获得了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是全球首款可以上路的5G智能电动汽车。为了打造真正意义的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MARVEL R内置了两大强“芯”:Mobileye EyeQ4H芯片和华为5G巴龙5000芯片,能够和智慧交通设施实现互联,拥有强大的5G V2X遥感智驾功能,为用户带来“真5G、真智能、真未来”的实感体验。

在一直被合资车型垄断的20万级MPV市场上,上汽乘用车推出的荣威iMAX8,上市满月即热销近5000辆,成为20万级MPV市场销冠,成功打破了高端MPV市场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不仅如此,荣威iMAX8将主动健康座舱系统更上一层楼,带来了五位一体健康舱技术,这对于定位在“宜家宜商”的MPV车型来说更显重要。

除了在MPV领域的强势破局,上汽乘用车旗下的轿车、SUV车型同样表现亮眼。

轿车方面,荣威i5开年前两月销量破2万辆,以超高品价比牢牢占据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前列。全新MG5上市两个多月订单突破4万辆,以更加运动和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设计、8秒破百澎湃动力、完善智能驾驶和安全配置等五大超越力,刷新用户对产品“超越比”的认知。不仅如此,MG响应火热的市场需求,全新MG5创新排号新玩法,车主通过MG Live APP平台即可在线订购,实际交车也能按照订单先后进行,早订车的人真正享有优先提车权。

SUV方面,荣威RX5 PLUS完美演绎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美学PLUS。新车通过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量子巡回LED尾灯及其他精致细节设计,打造出更年轻化、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满足年轻用户对未来出行工具的设计想象。智能AI、黑科技无疑是年轻一代关注的重点,荣威RX5 PLUS深谙此道。新车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集成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等新功能,拥有更强性能、更多生态,引领智联网汽车从“在线”向“情境智能”变革,让出行生活更有温度。荣威RX5 PLUS拥有美学、智联、舒享等五大PLUS,尽显最热新国潮单品的实力,带动荣威RX5系列热销超2.5万辆;同时MG领航采用“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车外观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在格栅造型上采用了正梯形熏黑设计,并内嵌Trophy车标;而两侧大灯组以渐进式阵列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搭配强悍动力以及丰富科技配置引领二代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