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车当年个个都是王者,现在怎么变青铜了?

2021年03月04日 18:56: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美系车当年个个都是王者,现在怎么变青铜了?

六七年前的美系品牌可个个都是王者,别克雪佛兰福特,中路对线大众都不虚的。用科鲁兹、福克斯和凯越举个栗子,随随便便都是轿车榜的前五前三,稍微努努力还能当个榜一大哥。什么轩逸朗逸现在独领风骚的一面不存在的。

可后来大家就跟约好了似的崩了:

科鲁兹二代换了个韩风脸,上了个双离合,崩了;三代之后直接整个车系给砍掉了。

福克斯后来上了个质量问题频发的双离合,口碑崩了一波;再上个三缸,再崩一波,就算它依然是同级里最好开的,消费者也不买账,现在终于寻思着重新上个四缸回回血。

凯越靠着便宜大碗优惠还多本来还活得挺滋润,结果一不小心也被三缸绊了一下,还好反应快重新把四缸请回来了,不过也是没有当年的风采了。

你们说,爱会消失的吗?为什么现在美系车都只能靠优惠和性价比吸引你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