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版“红旗HS9”将到来,气场不输库里南,或搭V8引擎

2021年03月04日 18:56: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辆全尺寸SUV车型,不仅意味着乘坐更加舒适便利,也体现了自己的身份、财力等。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全尺寸SUV车型中,看中品牌的大多选择奔驰GLS、宝马X7或是雷克萨斯LX570。较为亲民的则有“陆地巡航舰”之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还有不输丰田陆巡的实力却只卖普拉多价格的日产途乐,而国产品牌也有号称"国产库里南"的红旗E-HS9。

但是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全尺寸SUV,红旗E-HS9定位纯电动SUV,对于喜欢这个级别SUV的成功人士来说,他们往往更信赖成熟稳定的燃油动力。于是很多消费者都在呼吁红旗出一款燃油版的E-HS9。按照红旗的命名规则来看,燃油版应该叫做HS9。这款车目前来看推出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通过E-HS9的机舱结构就能看出这款车给内燃机预留了位置,也就是说它的平台天生就能造燃油版,再加上颇高的呼声以及产品线布局,燃油版推出势在必行。

预计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看齐E-HS9,前脸直瀑式的中网营造出强大的气场,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调性相呼应,辨识度极高。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带给人咄咄逼人的视觉效果。整体散发出来的气场,是完全不输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宾利添越的。当然会燃油版车型在细节上会有所改变,比如封闭式的格栅会变为开放式来匹配内燃机,同时直瀑式格栅在燃油车上预计会更加的密集,设计思路看齐H9整体造型会更加的稳重霸气。

燃油版车型的尺寸预计和纯电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09*2010*1731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10mm,完美地展现出了红旗车气势磅礴的姿态。同时车身侧面通过短前悬和长后悬的设计手法,使视觉重心进一步后移,再配上微微上翘的车头,仿佛一艘在公路上行驶的游艇,非常稳重。尾部则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两侧边缘运用了“Y”字形设计,突出个性气息,底部采用镀铬边框、内部是网格纹路的出风口造型,体现出性能车的感觉。

目前,疑似燃油版车型的内饰已曝光,虽然整体沿用纯电版的设计思路,但方向盘造型却发生了改变,相比纯电版稳重的设计思路,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运动,同时触摸按键也改为普通按键,同时扶手箱位置也预留了不少功能按键接口和两个杯架。其余则保持不变,贯穿式的三联屏横贯整个中控台,下方出风口中央还设置了控制面板的触摸屏,营造出“奢华感”和前卫的“科技感”。多处细节上的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装饰也不会缺席,提升了内饰的典雅气质。

动力方面目前有多种猜测,其中红旗H9同款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呼声最高,但考虑到红旗还有一系列的V8发动机以及V12发动机,所以不排除它搭载动力更加强大的大排量发动机,而搭载4.0 V8引擎的可能性较大,当然搭载混动系统也很有可能,变速箱不出意外将是爱信8AT变速箱。

若E-HS9燃油版真的能上市量产,那么国内的大型SUV市场将增加一员猛将,也能让更多喜欢国产高端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那么,对于燃油版“红旗HS9”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