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韦巍担任总裁 伟世通中国区宣布人事调整

2021年03月04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伟世通宣布任命韦巍担任中国区总裁。韦巍将负责伟世通中国的业务、产品和运营等方面,并直接汇报给伟世通全球客户业务和市场营销副总裁Bob Vallance。

韦巍

在此之前,韦巍除了作为伟世通副总裁外,还担任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伟世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之一)总经理。他拥有30年汽车行业经验,包括销售、市场、战略规划、制造和项目管理等职位。

他的职业生涯从整车厂开始,扩展到电动、电子和电气化领域制造商。同时,韦巍曾就职于多家全球领先一级供应商,担任包括销售、市场和总经理等领导职务,在管理企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另外,原中国区总裁刘伟坚先生将继续担任伟世通副总裁,负责中国区工程和项目管理,聚焦在工程交付以及带领工程团队为本地客户提供服务。

伟世通进入中国28年,中国已经成为伟世通在全球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市场。伟世通在中国有数家大型合资企业,设有10个生产基地、4个技术中心和 1个客户服务中心。目前,该企业已获得中国本地多个客户的多项车型和多个产品的新项目定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