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这等好事还不赶紧入手?增配又降价的SUV都在这

2021年03月04日 21:51: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大家逛超市的时候

总是对货架上的优惠商品最感兴趣

这个打折,那个加量

但凡打折又加量的商品总是特别好卖!

其实在车市也是一样

在合适的时机,一些车是特别值得出手的!

比如下面三款车型

它们可都是“加量又打折”的抢手产品

既增加配置,还降价让利!

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3.98-22.98万元

说来也巧,这个创自1941的美国品牌在今年迎来了它80周岁的生日。同样,JEEP指南者这款车也专门为此推出了一款220T 9AT的8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言归正传,JEEP指南者既然能入选本文的推荐车型,掐指一算肯定是它增配又降价了。低配车型从15.58万元降到13.98万元,而最高配从22.98万元降到20.98万元,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价格调整,从降价这个幅度来看还是非常有诚意的。毕竟,它的配置也做了些升级……

比方说,它升级了主动刹车、集成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半自动泊车辅助等,相比旧款还新增了车道偏离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而在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中还增配了驻车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非常实用的功能,极为贴心。

JEEP这个品牌对于咱们国人来说还是拥有一定情怀的,毕竟当年的老切诺基可是大量奔驰在咱们的神州大地上,收获了不少老用户的肯定。虽然指南者的定位比切诺基要低上不少,但是在这个价位里,它在一系列降价增配的操作过后,产品力还是非常能打的。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1.99-16.19万元

懂哥还记得这款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时的那股惊艳劲儿,紧接着上市后它也确实累计了不少的粉丝。说到底,现代对于ix35这款车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毕竟在咱们国内,现代旗下最走量的SUV非它莫属。

虽然这款车型仅仅是ix35的中期改款版本,但是从内外来看,毫无疑问变化是巨大的。如果单从它的价格来看,虽然比起改款前的降低幅度有限,但是如果你结合它所增加的配置来看的话,无疑诚意还是十足的。

比如说,它搭载了现代最新的SmartSense驾驶辅助系统,而且相比旧款车型而言,新款ix35还支持FAC-F前方防碰撞辅助、NSCC智能巡航控制、LFA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至于低配车型,同样可以灵活选装各种配置,对于车主而言,可以按需选择。

在国产车型不断进步的今天,似乎留给同级韩系对手的时间不多了……不过ix35的最新改款则是现代交出的一份诚意答卷,你是否愿意为之“买单”?

MG领航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可能很多人一时没反应过来领航到底是哪一款车型,实际上它正是名爵HS的中期改款车型。从视觉感受来看,它比名爵HS要更为年轻化,潮流感十足。没错,它主打年轻化的市场。

从价格来说它比起老款HS便宜了1万块钱,但是从外观到内饰的改变似乎都更为吸引人。比如那个面积不小的熏黑竖条中网、足够运动化的包围套件,让整体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设计上还是很出彩的。内饰则在年轻化的基础上往科技感方向不断靠拢,而且按键的分布也十分合理,人机交互便利性出色。

在配置层面自然也是它的拿手好戏。这台车配备了斑马Venus系统,内含MG专属AI助理、90秒连续对话能力、阿里生态服务全接入、车家互联。至于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像360°全景影像、Super TJA超级拥堵辅助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等,都统统配备。

领航车型的出现,让MG在年轻化的进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价格区间的SUV市场竞争是最为激烈的,所以领航想要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势必要在个性化的道路上找寻到自己的产品亮点。从这一点来说,它做到了。

写在最后

增量又降价

这种优惠恐怕没几个人能抵挡

上述三款车型正好赶上了这个节点

注重性价比的用户不妨了解一下

现在恐怕是一个比较好的下手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