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从没见过的全新版本,这些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3月04日 21:51: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言:随着春节假期正式结束,厂商的生产线恢复了日常运作,汽车行业的发展也逐步走向正轨。对于不少车企来讲,于4月份开幕举行的上海车展将会是最主要的发力点,今年最重磅的车型都会被放在本届车展上来进行首发或者上市。而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至少有以下5款车是你从没见过的全新版本,打算去车展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1、长安林肯全新轿车:替代林肯MKZ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林肯全新轿车的最新消息。据了解,该产品项目代号为CD764,定位中型轿车,推出后或将取代MKZ成为林肯的入门级轿车产品。新车有望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预计将采用2.0T匹配8AT的动力总成。

2、领克ZERO量产版:搭空气悬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ZERO Concept的量产车将搭载全自动空气悬架系统于上海车展亮相。ZERO Concept量产车还搭载了先进的电磁减振器,其工作频率超过1000Hz,对传感器输入信号的反馈处理效率相比传统减振器提升了5倍。

3、现代IONIQ 5:中文名字叫艾尼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IONIQ 5的实车图。新车定位纯电动车型,并将于4月份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进行国内首秀。未来,北京现代将对IONIQ 5进行国产,最快有望于年内投产。据悉,IONIQ 5的顶级性能版本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配以72.6kWh电池组,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225kW,最大扭矩为605Nm,百公里加速仅需5.2s。

4、大众ID.6 X:大众史上最大电动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6 X或许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它的外观采用了与ID. ROOMZZ概念车非常相似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2965毫米(接近途昂)。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50千瓦的电动机,推测这可能是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未来可能还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预计前轴电机功率75千瓦,后轴电机功率150千瓦,系统总功率225千瓦。

5、名爵全新中型SUV:途观L的对手来了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名爵全新中型SUV的谍照。从上汽名爵新车规划来看,该车就是代号为“AS32”的全新中型SUV。据了解,新车有望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互动:今年的上海车展大家最期待哪款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