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牛、自由炮!5款新车蓄势待发,看图都过瘾

2021年03月04日 21:51: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言:汽车行业应该是除地产圈和科技界之外,最惯用“预热”手段来蓄客的了。在3月这样一个春季新品发布档,我们特地梳理了近期一口气猛发的几款新车,虽然它们目前大多还停留在基础信息披露阶段,但仅凭新车名称、参数、图片等,就已经足够引发车迷热议了。

1、沃尔沃C40(官图发布)

3月2日晚,沃尔沃发布了其全球电气化战略,且表示2030年将仅销售电动车。与此同时,沃尔沃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轿跑SUV:C40 Recharge。

据悉,新车基于沃尔沃XC40纯电版打造而来,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溜背造型,搭载78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20km,预计今年秋季投入生产,明年国内上市,且将仅在线上销售。

快评:一台纯电轿跑跨界SUV。对沃尔沃而言是尝新,但领克品牌出现后,沃尔沃产品的新鲜感在显著下降。这车和领克05,谁更能吸引你?

2、恒驰4、恒驰5(专利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了恒驰4和恒驰5的专利图,虽然都是基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和概念车发展而来,这两款车型的设计量产化却各有不同。

首先,恒驰4的设计与概念车高度一致,让人对该车的开发进度产生怀疑,而毫无妥协的细节处理,证明了该车的量产化应该会要到更晚的时间节点才能进行。

相比之下,恒驰5的设计更接近量产,开发进度更快一些,至少给人的感觉是这样的——毕竟2月初的冬季测试里,所有的测试车基本都是恒驰5,这也意味着距离量产版本的正式推出已然不远了。

快评:坦率地说,极其像上一个十年的审美车型……好像每个元素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但组合到一起颇有点文艺复兴的风格。

3、上汽牛(预告图发布)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官方发布了一台全新皮卡的预告图,该车名(可能是昵称)为“上汽牛”,后面的“500牛”应该是暗示该车有着500牛·米的扭矩,由此推测动力系统搭载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峰值数据比长城炮的400牛·米还要高出不少。

新车基于此前的NEW皮卡概念车打造,此前已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曝光,整体设计有望成为上汽MAXUS其他车型未来的主要设计风格,同时该车将于近期迎来首秀。

快评:车圈动物园又添新成员了!

4、长安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披露了一台全新车型的谍照,该车全身上下都有伪装覆盖,命名、亮点配置官方均没有进一步提示,但从线条造型来看,是一台SUV产品,或是未来UNI系列的第三款新车。

之前我们曾经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获悉,长安注册了UNI-A、UNI-R、UNI-X、UNI-S、UNI-Z、UNI-F、UNI-K、UNI-T数个商标,UNI-T、UNI-K已经发布,或许新车就是其余车型之一也说不定。

快评:谁说今年长安的宝都压在UNI-K上?人家野心大着呢!

5、自由炮(开启预售)

近日,由河北览众房车制造的长城炮房车开启预售,新车命名为自由炮,预售价为31.88-35.88万元。

览众自由炮房车基于乘用炮打造,整车设计更加新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选择。动力上,自由炮搭载柴、汽油两款“中国心”2.0T发动机和采埃孚8AT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型号为GW4D20M,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汽油发动机型号为GW4C20B,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博格华纳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后桥差速锁,动力性能及脱困、防滑能力更强。

配置方面,大冰箱、餐桌、电视什么的都有。当然,重点是床的尺寸,帮各位老板看过了1700mmX1950mm,睡2个人肯定没问题,再多的话,有点活动不开。

快评:人生赢家,不是财务自由,是炮自由!这名字很清楚的告诉你这车的用途,还有不明白的吗?

互动:你最关注哪款新车的发售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