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座谈会将在京举行

2021年03月05日 08: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0年,疫情和市场深度调整给汽车企业带来严峻挑战,但突围需要锚定的“靶心”也更明晰——消费体验优秀的高品质产品。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将联合凯睿赛驰咨询于2021年3月25日在北京举办”2021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座谈会”,聚焦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质量新需求,助力企业打造更贴近消费者的汽车产品。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座谈会将紧扣“危机·化解·前瞻”主线,发布多个行业重磅研究报告,并就质量热点话题进行现场深度研讨。

2020年,车质网收到的有效实名客诉量达到创纪录的97,007宗,如何定位“顽疾”“新伤”,如何解构汽车产品质量投诉新趋势将会是本次研讨会的一大看点。

凯睿赛驰咨询连续第二年开展的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成果同样值得业内期待。该项目在2020年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扩大样本量,不仅覆盖全国78%的地级市,还进一步细化二级维度,新增变速箱机械故障、异味持续时间等具体问题,以及故障发生时的用车场景、问题抱怨评分等。

当下的产业融合和消费需求的变化正使得汽车被重新定义,汽车消费也在从购买管理转向使用管理,以消费者对汽车产品质量投诉研判为源起,消费者质量视角存在怎样的现实和矛盾?车企又该使用怎样的用户主观感受评价质量提升工具,去定位平衡点,化解矛盾,强化产品力,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研讨会现场揭晓。

活动当天还将发布2020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各细分市场冠军车型,这些佼佼者皆从调研的24个细分市场,44个品牌共164款车型中脱颖而出。

面对汽车业百年大变局,摆在参与者面前的是重塑格局的关键时刻,有变化就有机会,而机会属于以前瞻性布局增强品牌竞争优势的长期主义者。2021年3月,让我们相约北京,共叙企业化危为机之道,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