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底上市 新款长安CS35 PLUS今日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05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CS35 PLUS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且在细节上还进行了提升。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由此前的细长造型更换为了倒梯形设计,内部点阵式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火山喷发后的黑曜石,使得新车整体更具视觉冲击。新车前大灯采用了鲸尾式设计,且还配备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红色饰条,彰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车门底部的红色饰条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尺寸方面,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25mm、1660mm,轴距为2600mm。车辆尾部也有了明显变化,其中贯穿式尾灯与前部灯组遥相呼应,不仅提升了视觉宽度还提升了车辆识别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做出了较大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来看更具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9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双联的设计,其中,中控屏内部配备了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以及车载微信等功能。

在内部配色上,新车除提供全深色的选择外,还提供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另外,新车还提供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遥控钥匙还可进行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