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2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78%,一汽红旗真的是“牛气冲天”

2021年03月05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一如前几个月一样,对于销量的公布,一汽红旗还是首先出招,刚进入3月份,一汽红旗就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根据一汽红旗的销量海报显示,今年1月-2月份,一汽红旗累计销量突破4.55万辆,同比增长178%。

大幅度的销量增长,也说明一汽红旗“吹过的牛”正在一点点变为实现,尽管没有公布2月份的销量,但结合着1月份3.25万的销量来看,上个月一汽红旗的销量应该在13000台,环比1月份的销量来说,2月份一汽红旗的销量下滑了不少。

但是,由于2月份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一汽红旗能够取得月销过万的成绩,已经是很好的了。其实,不只是一汽红旗会出现销量方面的环比下滑,其他车企同样也是避免不了,接下来,各大车企的销量公布后就能说明这个事情。

一汽红旗的产品布局来看,最为走量的产品车型仍然是红旗H5红旗HS5红旗H9的销量虽然也不错,但毕竟价格太高,贡献也是有限的,而且,目前红旗H9还处于热度中,能否在洗尽铅华后还会保持这么高的市场热度,尚需观察。

2021年一汽红旗还会迎来部分车型的中期改款,以及E-QM5等新车型的上市,市场表现方面也会得到一个新的提升,具体能够提升多少,能否完成全年40万台的目标,目前还不太好说,毕竟,今年才刚刚开始不久。

但从一汽红旗最为走量的红旗H5红旗HS5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来说,其积极向上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在1月份,红旗H5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1657台,红旗HS5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4345台,因为春节的原因2月份的销量就不多说了,假如这两款车从3月份开始能够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销量高度,一汽红旗的压力会小很多。

红旗H7在1月份的销量只有373台,红旗HS7的1月份销量为1192台,可以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如果一汽红旗红旗H7红旗HS7,打造成能够媲美红旗H5红旗HS5一样的市场表现,将会给一汽红旗整体销量的提升带来质的飞跃和量的变化。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