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份欧尚和捷途热销依旧,网友:车市“黑马”冲力猛

2021年03月05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一汽红旗等车企公布2月份的销量后,又有两家传统车企也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从市场表现来看,这两家车企都是车市“黑马”的代表,这两家车企分别是长安欧尚和捷途。接下来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两家车企。

欧尚:2月销量20066台;前两个月同比增长139.1%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个品牌,欧尚品牌整体上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凭借欧尚X5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根据欧尚官方的海报显示,2月份,欧尚品牌的单月销量为20066台,今年1-2月累计销量为50470台,同比增长139.1%。可以说市场表现还是相当的完美。

具体到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来说,继去年12月份销量过万,以及今年1月份销量过万后,欧尚X5在2月份的销量也实现了过万,达到了10405台,市场热度依旧不减;而上市时间晚一些的欧尚X7,今年1-2月的销量为15007台。作为欧尚品牌旗下最为走量的产品车型,欧尚X5已经成为了欧尚品牌在销量方面的顶梁柱。

捷途:2月销量10177台;前两个月同比增长125%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捷途品牌,捷途旗下的产品车型凭借高性价比等差异化的市场战略,在市场中也收获了很多的铁杆粉丝,而且,捷途品牌也曾经被冠以车市“黑马”之美誉,成为奇瑞汽车在销量方面新的增长点。

根据捷途品牌官方的海报显示,2月份,捷途汽车的单月销量也突破了万台,达到了10177台,今年1-2月份的累计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125%。捷途品牌虽然布局了多款车型,但其走量的车型还是在捷途X70系列,担负着捷途品牌销量的大半壁份额。

写在最后:尽管上个月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无论是欧尚还是捷途的市场表现,都显示出来了积极向上的姿态,但在市场竞争的路上,仍然面临着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能否保持着目前热销的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