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季正式发售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发布

2021年03月0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新车为保时捷Taycan的跨界旅行版。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Taycan 4 Cross Turismo、Taycan 4S Cross Turismo、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夏季正式发售,德国市场起售价为93635万欧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普通版保时捷Taycan,主要针对尾部造型和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前脸基本保持不变,依旧采用标志性的“泪眼”前大灯,辨识度极高。同时,保时捷Taycan上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也有所运用,其中包含了刹车散热导风管、主动式冷却导流片以及后导流挡板。

车身侧面是新车变化最大地方,自B柱开始,车顶较为平直,随后在末端设有一个小型尾翼,营造出旅行车的味道。此外,从带有“Cross”的车型命名来看,新车自然会增加一些越野套件元素,例如轮眉、侧裙以及前后包围等,使其看上去更具野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4/1967(包含后视镜2144)/1409mm,轴距为2904mm。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与普通版保时捷Taycan保持一致,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这款车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自行车和一个拖车架,在使用支架时,后备箱也能保证正常开启,而两款自行车分别适应公路和越野。

配图为保时捷Taycan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内饰照片,但能够猜测到,新车将与保时捷Taycan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将配备四块液晶屏,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由于新车尾部造型发生改变,相对应的,后备箱容积表现将有所提升,根据官方消息来看,新车将拥有超过1200L的最大容积(4/4S车型常规容积446L、Turbo/Turbo S车型常规容积405L)。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都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从低配至高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60kW以及460kW,Turbo S虽然与Turbo最大功率相同,但在起步控制系统工作状态下,Turbo最大功率可达500kW,而Trubo S可达560kW。续航方面,在WLTP规则下,Taycan 4最大续航里程为456km,Turbo S最大续航里程为41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