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女神”成了孩子妈,用这款SUV犒劳她

2021年03月05日 10:23:09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世上最美的“女神”是哪位?我认为是愿意和你共度一生,愿意为你生儿育女的那位,我们千万不能因为“女神”已经到手就忽略了对她的呵护和用心,所以当我们买车时也应该多照顾这位“最美女神”的感受。东风日产启辰星,就是这么一款能让“最美女神”幸福感满满的SUV。

启辰星定位是一款A+级SUV,4691mm的车长、1905mm的车宽、1694mm的车高,以及2765mm的轴距,使其成为了10-15万元售价区间中少有的大五座SUV车型,对于“女神”已成孩儿妈的家庭而言,是非常适宜的。

190马力、260牛.米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虽说不上有多么的强劲,但1500转就能达到的峰值扭矩使其开起来也还算OK,贵在其动力总成的匹配比较平顺,适合家用。当然,中高配车型上搭载的48V轻混系统也能更好地梳理动力,做到更平顺、更舒适、更经济的用车体验。

之所以说启辰星能照顾好“最美女神”,是因为其顶配车型开创性地配备了一套“女王副驾”,不仅皮料细腻、填充厚实,还带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多项功能。更难能可贵的是,这张“女王副驾”还能将靠背基本放平,同时将电动腿托升起,让“最美女神”放松地躺在上面,让“女神”或通过语音吩咐智能车联系统放首歌打开遮阳帘看着天空冥想,或静静地打个小盹。

有人可能会问顶配车会不会太贵?事实上顶配的启辰星260T自动48V轻混增压星耀版也就14.96万元,不到15万。说实话,市面上的其他车别说15万,就算50万也不一定能配上一张能让如此犒劳“最美女神”的座椅。

真心奉劝所有普通家庭的一家之主别只顾着成天空想一夜暴富后如何用豪车去俘获网络上那些九头身的虚幻“女神”,踏踏实实让身边那位愿意为你、为家庭辛勤一生的“最美女神”过舒适些才是正道。所以,当“女神”成了孩子妈的家庭,启辰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