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要甩掉WEY品牌换标独立 “头盔”造型引来点赞和争议

2021年03月05日 10:32:01
分享到:

坦克要甩掉WEY品牌换标独立 “头盔”造型引来点赞和争议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孙婉婷

车标对于一款车的影响力有多重要不言而喻,提到蓝天白云就知道说的是宝马特斯拉光看标志就能感受到品牌的未来感科技感。有些品牌的车标延续百年成为经典,有些品牌的车标经常更换却依旧不受大众的认可。今天要说的就是坦克300这款车,虽然坦克300推出才不久,但是它的配置动力等堪称国产紧凑型硬汉越野里的标杆,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为了在这把“火”上再浇一把油,哈弗直接推出了新车标。因为之前坦克300用的是WEY的标志,而哈弗有意想要将“坦克”打造成一个专门做越野车的分支,后续可能还会陆续推出坦克600坦克900等车型,干脆就直接给这坦克设计一个专门的标志。

我们可以看到新标志底部的TANK表明了它的身份,Logo造型引发网友们的各种想象,有人说像汽车人的标志,漫威迷说像钢铁人的头盔面具,简单的线条,厚重的质感给人钢铁般可靠的感觉,十分霸气。原来的WEY标,带着高端贵族气息,与坦克300这款车风格上并不太搭配。改成TANK标,更有硬派的气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问题来了,您觉得新申报的坦克新标是怎么样的?对比原来的WEY标您觉得哪一款车标更符合坦克300的气质,或者说您更喜欢哪一款车标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