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优惠很大的合资B级车,比国产车性价比还高

2021年03月05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猜你应该都有听说过传奇“迈锐宝XL”的故事,曾经的屌丝三宝之一,如今却因为优惠而再次爆红。

裸车价十三万多你就能够买到一台2.0T动力的合资品牌B级轿车,要知道它的官方指导价可是有19万多,外观极具运动感,动力非常充沛,唯一的缺点就是内饰稍微有点老气,但是综合下来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高性价比的合资B级车当然不只有它一个,今天我就再来给你介绍几个便宜有面子的高性价比车型。

斯柯达速派

1

15.49-22.99万元

喜欢大众的人,最后都买了斯柯达,这不光是一个口号,更是一个真实的现状,其中最大的原因当然就是斯柯达有着相比大众更高的性价比。

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一台德系B级家轿,与其多攒几个月的工资去买一台帕萨特,还不如直接去提一辆同为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目前它在售的车型指导价为15.49-22.99万元,相比帕萨特已经够实惠了,更重要的是它目前还有着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如果你不追求动力和配置的话,它的最低裸车价只需要12万多,这么实惠的售价还买什么国产车呀。

现款斯柯达速派的整体设计也是非常年轻的,完全不落俗套,家族化的中网格栅和大灯,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作为一台斯柯达,掀背的造型更是它极大的特点之一。

能够连同后玻璃一起打开的后尾门能够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以及实用性,这种造型一般只有在一些运动型轿车上才有出现,打开之后的姿态还是非常帅的。

当然作为一个与大众有着亲密关系的车型,它的内饰风格同样是非常板正,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惊艳你的双眼,但它却能凭借着这种经典做到经久不衰。

空间方面就不用说了,同级上等就对了。动力方面它共有三种配备,和帕萨特一模一样,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变速箱也是采用的经典的7速双离合,多年使用下来,这套动力已经非常成熟,我们完全不用担心。

福特蒙迪欧

2

19.28-22.68万元

销声匿迹了这么久,可千万别以为蒙迪欧已经退市了,虽然距离上次换代确实有年头了,当年拥护它的人如今也找不到踪迹,但它却一直在坚持售卖。

作为一个更加高端的B级车它19.28万元的起售价并不便宜,但是只要你愿意买,15万左右的裸车价绝对能够轻松谈下来,而且这样一台运动属性强而又有着大空间的B级轿车,绝对是买了不会后悔的车型。

虽然一直没有换代,但是它也是一直在做一些必要的小改款,马丁脸的属性依旧没变,但各方面的设计放到现在一样不会落伍。

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并没有改变,唯独中控屏变成了一个尺寸巨大的纵向设计,原有的实体按键几乎全部取消,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了屏幕里。虽然观感上它真的不算好看,但是好在功能齐全并且比较好用,将功补过。

动力方面蒙迪欧搭载的是1.5T和2.0T两套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2马力和207马力,变速箱匹配的全都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是没问题的,十几万的价格它是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起亚K5

3

16.18-20.58万元

觉得那两台都太老气?不符合你年轻人的身份?那么这一台你一定满意。全新一代起亚K5,这一次它还有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凯酷。

作为全新车型的它目前几乎是没有优惠的,但是它却有着一个更加实惠的包牌政策加持,什么意思呢?所谓的包牌价,就是官方给你免除后期的购置税和最高5000元的保险费用,满打满算就约等于给你优惠了将近2万元的价格,最低的16.18万元几乎就是你最终的提车价格。

所以这样一看,是不是也觉得非常超值,另外它的产品力也是相当强大的,尤其是极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年轻人能够拒绝它的长相,全新的头灯和中网样式在大街上极具辨识度,4980mm的车身长度同样相当可观,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

凯酷的内饰也是这几台车里面最现代化的一个,毕竟有着后生的优势,配置也足够高,在线音乐和导航一个不少。动力中它同样提供了1.5T和2.0T的双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40匹,变速箱分别匹配的是7DCT和8AT,如果你对动力的要求不高,1.5T的版本完全够用。

如今有太多人的购车预算都是在十几万元,但是这不光是国产与合资的分水岭,更是A级和B级的分水岭,但是因为预算有限,两者往往只能选其一。今天的这几台全都满足了,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