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Y热泵空调或存质量问题;沃尔沃XC40纯电版降价

2021年03月05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沃尔沃XC40纯电版降价

近日,沃尔沃官方对旗下电动车XC40纯电版进行了降价,由之前35.7万元调整至29.9万元,降价5.8万元,配置方面没啥变化。

几何C推全新电池租赁方案

近日,我们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C电池租赁计划正式推出。用户在购买几何C时,如果选择电池租赁方案则仅需为车身付款,车价将降低4.8万元。动力电池则以月租的形式租赁使用,月租金666元起,租赁满72期后电池所有权将归客户所有。同时,几何C还将提供车身3成首付、可分36期、车身贴息13000元等优惠政策,大幅度降低购车成本。

吉利星越L将搭沃尔沃Drive-E系列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星越L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并有望于上海车展发布。

广汽埃安AION V配置升级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其针对AION V和AION LX两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新车将增加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此外,广汽埃安还为车主提供了埃安充电桩免费充电一年的优惠政策。

特斯拉Model 3/Y热泵空调或存质量问题

日前,据网友透露,特斯拉承认其部分Model 3和Model Y当中的传感器存在问题,其官方服务公告中表示,自2020年-2021年所生产的搭载热泵空调的Model 3以及Model Y上,其热泵空调中的三个制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发生故障,因此要求更换这些零部件。

Smart在华工厂或落户西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的首个在华工厂或将落户西安。据消息显示,该工厂位于西安高陵区,建设周期为2017年至2020年,计划年产能30万辆。同时生产的首款车型为纯电SUV,并于2022年正式亮相。

家人开特斯拉刹车失灵撞车,网友怒砸2千块求曝光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其家人驾驶特斯拉Model 3,结果车辆刹车失灵,导致发生撞车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车辆失控过程异常惊险,对其母亲也造成了不小的惊吓。不过,该网友随后上演了更绝的操作,网友表示,转发此条微博并且@特斯拉,就可参与他设置的抽奖活动,奖金为2000元现金,名额为1名。目前,该条微博的转发量已近超过了1000次。

长春:出租车不再增加或更新燃油车

日前,据长春市政府消息,从2021年起,作为全国汽车产业基地之一的长春市将加速出行方式电动化步伐,出租车和公务车原则上不再增加或更新燃油车,努力为中国高寒地区和季节性冻土区推广新能源汽车做出示范。

造型前卫 Q4 Sportback e-tron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虽然早已被曝光,但外媒还是捕捉到了其最新的内饰造型,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了进一步更新。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

奔驰EQE将在9月首发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纯电轿车EQE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车与即将发布的EQS以及已发布的EQA同样来自奔驰EQ家族车型,未来将在德国和中国同时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