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饭不怕晚,明锐Pro即将登场,预计16万左右奥迪A3都急了

2021年03月05日 12:48:06
分享到:

都说“好饭不怕晚”,但海外版全新明锐真的是让很多国内消费者等得心痒痒,很多原本年前就有买车打算的车友硬生生是等到年后,就在很多人开始怀疑国内版明锐Pro是否会在今年一季度上市时,上汽大众斯柯达给汽车市场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明锐Pro官方设计图发布了。

为什么说它是重磅炸弹,因为设计图出现了,就意味着明锐Pro的上市也就不晚了,还记得年前我们看到海外版全新明锐在欧洲市场获得的用户好评与包括《汽车博览》等专业媒体和机构对全新明锐的高度评价,都意味着国内版明锐Pro一旦在中国上市,必然引起轩然大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明锐Pro到底有什么能够震撼国内汽车市场和值得让我们去等待的。

我们都知道,明锐Pro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同样都是基于最新的MQB EVO平台生产的,这让Octavia Pr相比于很多车型,在生产阶段就有了绝对的优势。相比于前款MQBV平台,全新MQB EVO平台针对其科技含量进行了非常大的升级,在其总线中增加了CANFD与车载以太网的设置,2M的带宽让明锐Pro的通讯率达到100Mbit/s,在这样的配置之下,明锐Pro不再只是一辆单纯的汽车,而是一个更加智能与人性化的出行管家,这是同级别车型做不到的事情,这足够让国内市场的很多车型都瑟瑟发抖。

除了全新的生产平台,更让国内消费者期待的是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和大掀背的后备箱设计。明锐Pro在此次新车调整中将车身尺寸升级为4753*1832*1466mm,2730mm的轴距也让明锐Pro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越的驾乘体验,毫不夸张地说,明锐Pro在车身尺寸这方面已经超越同级别的A级车,甚至能够跟B级车同台竞技,在这方面,连一直以奢侈空间体验著称的奥迪A3L也无法与之比肩。

并且电动掀背尾门的使用也让明锐Pro的后备箱空间有了更优秀的利用率和更令人满意的科技体验,本身明锐Pro的后备箱空间就非常大,再加上大掀背的电动尾门,将消费者的体验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除了前面所说的车身尺寸上的优势,明锐Pro还有很多同级甚至奥迪A3L都无法比拟的优势。比如12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明锐Pro从主销款起就搭载了支持MOS3.0的超大触控液晶屏,奥迪A3L则是在顶配才搭载了10英寸的中控屏;明锐Pro车型搭载了W-HUD抬头显示功能,而奥迪A3L在顶配基础上还要另外加钱选配。再加上诸如电子排挡、360°随行护驾系统等功能的配置,让明锐Pro在配置上不输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

在海外版全新明锐的相关信息传入国内的时候,奥迪A3L的销量就受到了一些震荡,而目前关于国内版明锐Pro的车型内容愈加饱满,消费者心中自然会把奥迪A3L和明锐Pro进行比较,相较之下,奥迪A3L比明锐Pro贵了近十万元,配置、空间等方面还没有明锐Pro占优势,预计16万左右的售价,让消费者心中这杆秤也就开始转变方向了。

明锐Pro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的国内市场几乎没有一辆同级车型能够比拟,一次次的曝光展现让明锐Pro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希望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明锐Pro能如消费者愿正式上市,好饭不怕晚,但这么好的配置我们真的快要等不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