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满科技树,大换代明锐Pro来了,关键颜值赛过奥迪宝马

2021年03月05日 12:51:04
分享到:

想必很多车友都在网络上看到了关于明锐Pro官方设计图发布的消息了,这再一次把点满科技树的明锐Pro推上了车友们讨论的话题榜首,被广大中国车友盼了一整个春节的明锐Pro是不是真的要来了?

不过我们今天不是讨论这个问题,而是讨论一下关于明锐Pro受众的问题,相比于现款明锐,明锐Pro的应用范围更广,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让明锐Pro拥有极其舒适的驾驶乘坐体验,是一款更优秀的家庭车;1.4T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独立悬挂的搭载让明锐Pro具有更强的爆发性,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激情;而众多高端科技配置的使用,则是让明锐Pro收获了很多科技粉。所以,我们就专门来讲一下明锐Pro在科技配置上的一些亮点。

说到这方面,就不能不提一下明锐Pro所搭载的W-HUD风窗抬头显示功能了,这绝对是一个让很多人兴奋的功能。不只是因为它功能强大,能够极大提高驾驶员的驾控感受,更是因为W-HUD抬头显示功能工艺的复杂性与成本的高投入。很多人可能都不曾想过,这样一款16万左右的三厢车,竟然会搭载这样高端的功能,要知道连奥迪A3L也是需要顶配选装才可以有的。

除了W-HUD抬头显示功能,还有一个非常具有科技感的配置就是明锐Pro的12英寸触控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了,这个显示屏不仅是同级最大的显示屏,更能支持大众3.0驾驶辅助系统和四屏无线互联,坐在明锐Pro车内,管它世界有多纷繁复杂,你只需要沉浸在众多屏幕带给你的科技体验中就好,更多的功能都只为满足你对极致的追求。

再一个提升明锐Pro的科技质感的就是明锐Pro所搭载的电子排挡系统了,这个系统基于最新MQB EVO平台打造的,与保时捷911的电子排挡有很高的相似性,在奥迪A3L和高尔夫8上也有体现,电子排挡的使用,让明锐Pro做到了与豪车并驾齐驱。

实际上,在这么多智能科技配置的综合衡量之下,明锐Pro的配置在众多A级车中实现了先发优势,连一直以豪华配置著称的奥迪A3L也没它有实力,颜值赛过了奥迪宝马,甚至可以成为一款价格比奥迪A3L低十万左右,颜值赛过宝马奥迪配置却比奥迪A3L高不少的A3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