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官图发布、新宝骏全新旅行车预告

2021年03月05日 13:39: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露脸了,哈弗赤兔官图发布

3月3日,哈弗官方终于正式发布全新SUV赤兔的官图,它是长城柠檬平台的又一车型,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这样的定位意味着它的未来的售价或许不会很高。

有意思的是,这次官图带来的车型与此前哈弗申报的车型有些区别,主要是中网设计上,它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设计,此前为编织式中网,难道这是两台车?

其实不然,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台定制选装非常丰富的车型,因为此前还公布了不少外观配色和车身套件,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作为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它的身材并不大,其长宽高为445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基本与哈弗初恋一个身材。

但相比初恋,它有着更强的动力,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它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C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约为184匹,这么一看,价格或许会比初恋来得更高。当然,它有可能还会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形成高低配置。

哈弗现在入门紧凑型SUV并不少,比如哈弗M6哈弗F5哈弗H4、哈弗初恋等,再加上如今的哈弗赤兔,确实有点让人眼花缭乱,重点是它们会产生内部竞争,哈弗或许需要对它们做一个更加细分的市场定位,消费者选择时也不会摸不着头脑。

又有旅行车,新宝骏全新车型预告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刚刚发布一款全新旅行车预告图,这里你肯定会觉得很奇怪:去年新宝骏不是才上市了新宝骏RC-5W旅行车了吗?怎么又来一台?

没错,去年新宝骏RC-5W确实是上市了,可大家还不知道它已经悄悄停产了,它已经不在官网显示,也不在各大购车平台出现,甚至你去4S店一问,销售也会跟你说已经没有卖了。有人说是因为它销量不好,有人说是因为它不够正宗,当然我们也不好臆测。

不过这次预告旅行车与此前的RC-5W也没有带来太大区别,从车身前后部分来看,它似乎还是RC-5W的造型,只不过这次它不再采用悬浮式车顶(有人说不正宗),而且还用上了更有复古味的多辐式轮圈以及车顶帐篷,整体更有休旅车的氛围。

但旅行车自古在国内就不怎么受市场欢迎,估计新宝骏也知道,我们也只能看看这台“重新出发”的新车能否带来其它惊喜,否则也是白忙活,据悉它就在下周公布其名称,距离发布也应该不远了。

终于换上8AT,广汽传祺全新GS8曝光

按照广汽传祺的产品规划,今年SUV板块中GS8将准备更新换代,最近全新GS8的谍照也被人拍下了。

虽然裹着严密的贴纸,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全新GS8外观变化非常明显,从车头露出的部分看,它很有可能采用类似于新款GM8那种布满整个前脸的中网设计,未来它的大气感应该会提升不少。

此外它的尾灯也得到重新设计,貌似已经抛弃原本的“回字形”造型。

它内饰变化最大的地方,是用了一个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挡把造型也采用现在传祺小巧的电子档杆,整体的按键布局也少了很多,虽然没有暴露全貌,但足以肯定它的内饰质感将有不错的提升。

此前有不少用户吐槽:传祺GM8和GA8变速箱都用上爱信的8AT,唯独GS8还在用挡位数更少的6AT?虽然这套6AT在GS8身上的表现非常不错,但对新用户来说,8AT似乎是更有面子的选择。

当然也不用担心,因为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一代GS8已经准备采用8AT变速箱,而且有望采用传祺最新的“钜浪动力”,也就是全新的2.0T发动机,具体的马力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对了,它此前还申报了1.8T车型。

传祺GS8已经入市5年了,虽然当时的价格已经突破自主品牌的高位,但近几年来它在自主中型SUV领域的表现还是值得赞许的,甚至有不少月份都是过万的销量,如今也换上大家期待的8AT,有理由相信它的市场表现会更进一步。

宝能终于出车了,还用卤素灯?

自从宝能汽车xEV平台推出之后,旗下不少新车也开始浮出水面,去年宝能汽车一份规划中显示,今年(2021年)其将有一台新车上市,而且还是一台定位高端市场的纯电车型,最近它的路试谍照也被曝光了。

这是一台纯电SUV,它目前正在黑龙江和内蒙古多个极寒之地测试,车型伪装非常严密,但可以看到它采用主流的封闭式格栅,只不过大灯似乎还在使用卤素光源,有失高端定位,当然这也只是测试车,新车或许会有改进。

从此前规划看,这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款配置车型,续航里程最高可到700公里和800公里(具体工况未知),零百加速分别为8秒以内和4.5秒以内,后者加速非常强悍。

同时,宝能汽车还规划一台增程式电动车(REV),从数据上看,它的加速能力并不强,零百加速要去到13秒,但节油效率还是不错的。关于这两台车的消息,我们也继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