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10万,这几款紧凑型合资SUV买了真不亏

2021年03月05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我们都知道,紧凑型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一直是比较热门的车型,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在紧凑型SUV这个领域都拥有着各自的看家产品。如今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我们自己的紧凑型SUV也可谓是实力强大!有些车型甚至在颜值与智能配置方面都要超过合资车型了。

那么一些合资车型为了保住市场,也不得不将价格压低,同时拉高自身的功能配置,与我们的自主车型来进行竞争。因此,今天我要推荐的这几位就是这样的代表车型,相信你买了它们是绝对不会亏的!尤其是最后一款,10万不到就能让你拥有一辆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

起亚 智跑

指导价:11.99~14.89万元

起亚智跑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可谓是一员老将了,当年的它凭借着动感的外观,以及较高的实用性,让我们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如今的智跑在换代之后完全大变样,之前的动感变得硬朗了许多,起亚家族式的“虎啸”中网为其带去了一丝霸气,不激进也不沉闷,相信这样的设计能让它满足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虽然智跑在内饰的用料上没有某些同价位的国产车来得厚道,但它车内的实用性配置还是十分丰富的,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倒车影像,陡坡缓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以及无钥匙启动均有配备。除此之外,智跑成熟的动力系统也是它的卖点之一,不论是2.0L还是1.4T,都是现代非常成熟的产品了,在现代ix35起亚K3等车型上我们都能见证得到。最关键的是智跑价格不贵,同时还有优惠,因此在同价位的合资车型中,它还是比较具有性价比优势的。

福特 领界S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虽然领界S这款车并不是出自我们熟悉的长安福特,而是来自江铃福特之手,但它却是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车型,其实力照样不容小觑!首先在外观上,领界S与市面上的福特家族式“大嘴”有所不同,它小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让其前脸更显精致。同时上扬的车身腰线与悬浮式车顶的搭配,也让该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另外,领界S的轴距达到了2716mm,其空间表现在竞争对手中还是比较占优势的。与此同时,领界S的内饰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设计,搭配上木质,皮革,以及镜面等材料的装饰,再加上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更是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与科技感。然而,领界S 1.5T+CVT的动力组合,仅仅只能满足你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如果你对动力有追求的话,它显然无法满足你。

捷达 VS5

指导价:8.48~11.28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捷达在成立之际,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得起合资车。然而捷达也确实做到了,作为捷达旗下的第一款产品,捷达VS5以十分亲民的售价向我们驶来,但是较低的售价并不代表它的实力就会缩水,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它,搭载了大众经典的1.4T发动机,150匹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再配上6AT变速箱,可谓是既省心又省油!

但在内饰层面,你就别要求太多了,毕竟价位摆在这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大众味道。但好在配置层面十分厚道,VS5全系标配了中控触摸屏,ESP,定速巡航,LED大灯,手机互联映射,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主动刹车等配置。因此,可以看出捷达VS5也是一辆与时俱进的紧凑型SUV,最关键是它8.48~11.28万的售价,让许多同价位的国产品牌都倍感压力!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各位推荐的十万左右的合资紧凑型SUV,如果你比较注重面子,同时又想兼顾性价比,在十万左右的预算里,它们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哦!

推荐阅读

买SUV就一定要大空间?有操控的它们照样俘获年轻人的芳心!

二线豪华品牌齐发力,这些新车不看亏大发

奇骏途观迎钜惠,十来万的价格真不贵,还有7座选,相当实惠!

别花冤枉钱!这些“PLUS”买丐版就挺好

3月喜迎新车上市高潮,你的钱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