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中型SUV来了!星越L官图来了,值得期待吗?

2021年03月05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吉利星越L即将上市,这款新车未上市就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这很让人们联想到当年国产最美吉利博越的未上市就造势的营销手段。不过,这款命名为 星越L的新车是由吉利沃尔沃联手开发的CMA平台打造,因此有着沃尔沃的血统,如此这款新车定位比较亲民的话,销量不会是问题。那么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地方呢?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L造型周正,棱角分明,有着几分硬派SUV的风格。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车身尺寸空间却都是中级SUV的尺寸: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因此无论车身还是内部空间都是很有看点的。

此外,车头前脸部分越来越"沃尔沃"化,中网一改吉利传统的回字格栅造型,采用了类似玛莎拉蒂神柱的造型,不过星越L的直瀑格栅有一定的凹度造型,看起来更像是一根根的挖耳勺,十分精致。前大灯采用了矩阵造型,上下各有三段日行灯灯光饰条,动感十足。整体看来和沃尔沃XC60神似。前保险杠采用了主流的哑铃状格栅设计并辅以镀铬饰条装饰效果突出。

车身腰线、舱盖钣金等线条隆起强健,很有肌肉感。内饰目前仅有谍照,但尺寸较大的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很强。中控台平直布局,很硬朗,和外观风格一致。

车尾造型饱满简洁流畅,层次感很强,贯穿式尾灯很有气势,尾灯下面设计了字母标,后包围设计了类似反向凹的格栅和前脸部分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分为2.0TD-T4 EVO和2.0TD-T5两个版本。

总结:吉利星越L被寄予厚望,但前提是这款车定位应该和星瑞、星越差不多,虽然贵有沃尔沃的血统,但毕竟不是出自沃尔沃独立研发的SPA平台,比起吉利博越家族肯定要贵一个级别。星瑞和星越的销量都能说明,CMA平台的产品是精品,而星越L也是同级别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