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焕新、动力升级,新款长安CS35PLUS预售9.59万起

2021年03月05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5日,新款长安CS35PLUS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59万-11.19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调校方面做出了调整,改变力度不亚于换代。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35PLUS前脸加入了较多的贯穿式元素,比如前脸的贯穿式灯带和下方的红色贯穿饰条设计,搭配倒梯形的点阵式中网,呈现出较强的硬派气息和运动氛围。

凸出的轮拱造型赋予侧面一定的肌肉感,裙底的红色饰条降低车身视觉重心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尾部依然是经典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样式更加细长,造型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进一步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样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车的内饰设计变化很大,新增9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还采用了UNI-T的同款多功能方向盘,连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周围的布局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气息。

新款长安CS35PLUS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微调,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与吉利缤越尺寸相当。

配置方面,新款长安CS35PLUS搭载了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套系统集成了多媒体、导航、语音控制、车载微信等功能,另外还支持APP远程控制、下雨自动关窗、吸烟模式等,这些功能最初在UNI-T车型上得到了体现。在舒适性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支持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即可实现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蓝鲸1.4T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60匹,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新车仅公布了1.4T车型的预售价格,后期或还会推出1.6L自吸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