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2月销量:数据很是“辣眼”

2021年03月0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吕氏春秋·博志》中有云"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简单来讲,就是事物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向反方向发展。

而汽车圈更是一样,去年同期,初受疫情影响之下,中国乘用车销量暴跌至十年之前的水平,令人畏惧,但好消息则是,今年更多时候将会迎来月销量同比增长的情况,就说东风日产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日产公布了2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个月终端销量为64143辆,同比增长高达404.9%,4倍速的增长啊,听上去很是吓人,过去世间都罕有。但只要你对去年的汽车市场有所了解,就不会惊讶了。

先说日产品牌吧,最绕不开的就是日产轩逸了,毕竟可是去年轿车市场的头牌,销量杠杠的。而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轩逸斩获了28638辆的成绩,同比增幅达405.9%,占到了总销量的45%,将近半壁江山。但是环比1月份的52790辆,几乎是腰斩啊。

除此之外,B级车天籁在上个月创下了7486辆,同比增长519.7%,而骐达在2月份也贡献出了3008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275.5%。

至于SUV方面呢,主要是逍客和奇骏这对"双子星"车型,以奇骏为主,上个月贡献出了10113辆,同比增长538.9%。而逍客和劲客共计售出新车10162辆。相对而言,日产途达就稍显落寞,861辆,同比增长889.7%。

我们再看看启辰品牌,其中D60和D60 EV同比增长分别达243.7%和1017.7%,而T60的终端销量也同比增长了444.4%。

以上几款车型,不论销量几何,同比增长的幅度可是格外明显的,这也就印证了我们去年的推论,销量同比增长是一定的,但泡沫很严重。

写在最后:如此过山车式的销量增长,或许东风日产也不愿意,无奈大环境影响。当然了,2月销量的下滑,和春节、疫情是分不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