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长安新车公布预售价;雷诺换标;荣威Ei5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05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3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CS35PLUS公布预售价,9.59万起

近日,根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长安CS35PLUS正式开启预售,并且其预售价为9.59万-11.1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辨识度极高,尤其是红色装饰条的点缀下,更突出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

还是那句话,等新不买旧。

汽车大事件二:新宝骏旅行车预告图发布,颜值不低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品牌发布了一款全新休旅车的预告图,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仅仅展示了部分细节的设计,家族的分体式大灯组,而且侧面来看,更是和新宝骏RC-5W颇为相似,只是换装了大尺寸轮圈和顶箱,满足旅行需求。当然了,未来还会推出多个官方改装版本。

别说,这个绿色很适合春游。

汽车大事件三:雷诺发布全新车标,有点晚

继法国标致发布了全新车标之后,雷诺也正式公布了自己的新logo,这是29年以来的首次改变。

可以看到,新logo就是在现款车标3D效果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也非常符合当下潮流趋势。但是比较可惜的是,东风雷诺已经退出我国乘用车市场了,有点晚了。

换汤不换药系列。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传祺GS8曝光,动力有变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的新车伪装谍照,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或在年内正式上市。

由于大面积的伪装覆盖,所以我们只能看出新车的大致轮廓,依然是硬派风格。最关键的是动力方面,新车不仅会有燃油版,还新增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而混动版或采用丰田的2.5L混动。

动力很有看头啊。

汽车大事件五:荣威Ei5官图发布,高级感满满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荣威全新Ei5官图正式发布,外观内饰全面优化升级。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变化堪称是巨大的,前脸燃油车上惯用的中网格栅去掉,换成完全封闭式的设计,更像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和黑色的撞色搭配,更显高级。此外,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ROEWE英文字母logo置于车尾中间。

就看动力配置是否升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