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只买甲壳虫和MINI?草率了,这些车的女司机出镜率很高

2021年03月0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很多时候说到女性买车,通常会被戴上只看“脸”的帽子,那什么样的颜值入得了各位时尚弄潮儿的法眼,又不被笑肤浅呢?

每次说到给女性朋友推荐车,还是有点为难,毕竟我是个女汉纸,审美视角或多或少还有点差异,更何况萝卜白菜的道理摆得很明。所以这次,打算通过各位已上路的小姐姐偏好,来给各位女性朋友推荐一下除甲壳虫和MINI以外的选择。

轿车:第七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售价9.98-14.18万元,一款主打Z世代年轻人的A级家轿,拥有一眼就吸睛的极具个性的外观造型。从此前探店的情况来看,这台车购车群体集中在挣到第一桶金的90后和有父母支持的00后,为什么会推荐给各位年轻的女性朋友呢?容我慢慢分解。

伊兰特造型在时下车型中显得十分激进,每一面都有吸引点,与女性追求时尚前卫的需求不谋而合。然由于审美点不同,这台车的颜值一开始却并不被很多男性朋友看好,但我们从网友评论发现一个现象,很多男性朋友会纠结选MG5还是伊兰特。究其原因,一个是北京现代合资的身份和所代表的品质,另一个便是价格。换句话说,这台车并没有因为颜值而被世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

而且进入2021年,伊兰特出街率越来越高,路遇时追上去一探,发现约80%都是女司机,且大概率还贴着一张显眼的“实习”。这样说来,伊兰特比较受女性新手司机欢迎。

年后上班,公司楼下停车场也多了一个同款美女。远看着不太熟练的倒车入库,猜测尾部应该有一张“实习”。估计要让各位男性朋友失望了,并没有采集到花容素材,而是待美女走后偷偷跑过去留下了一张“销魂”的车尾。

SUV:UNI-T

长安UNI-T,售价11.59-13.39万元,打破了燃油车前脸传统的造型设计,特别是刚上市之初,饱含未来感的UNI-T获得了不少好评。不光是女性朋友忠于颜值,一次与车主同行的试驾会,很多男性司机也表示是冲着颜值去的。

当然了,除了原创的外观设计,年轻动感的内饰设计和自主研发的蓝鲸动力也是UNI-T的杀手锏,再加上长安打造的UNI星球,女司机买下来,同样不会有人质疑品味和选车水平,反而还会多了不少回头率。

关于UNI-T笔者有两个故事可以分享,其一,留学日本的朋友看了问这是概念车吗?其二,车主称购车时,选了一上午,最后看到UNI-T就再也不想接着逛了。从收集到的反馈来看,UNI-T于女性朋友,或为都市独立女性的通勤工具,或为家庭妇女逛街、送娃的出行利器。

新能源:黑猫

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价格不贵,不限行,养车费用相对较低,还是一款造型比较Q萌的新能源代步车,前身叫欧拉R1。

圆润的造型,双色的搭配,小巧的车身,拥有极大的个性改装空间。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实用性来说,都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代步。与部分车主了解到,有作为家庭增购车型的,也有单身女青年作为首购车型的。

而且这台定位4座的新能源车拥有能容下5人的宽适空间,车虽小但五脏俱全,中控触摸屏、倒车影像、手机蓝牙、语音控制等实用功能都在线。正因为车小,停车也显得很方面,有些家庭妇女的老公很支持自家老婆买这样的车代步。

写在最后:单从颜值来说,我个人比较喜欢黑猫,改装可塑性更强,要论第一眼的感觉,我觉得UNI-T和伊兰特都有自己的味道,不过一个脸(UNI-T)更震撼,一个臀(伊兰特)更销魂。三台车在同级别来说,综合实力表现均不俗,作为普罗大众的女性朋友代步车,我觉得够用还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