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奇骏实车曝光

2021年03月05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全新奇骏实车曝光,用上涡轮增压发动机/300牛·米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全新日产奇骏的实车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部分,从车尾标识看,左下方配备"300 VC-Turbo"和"4X4-i"标识,可能搭载最大扭矩300牛·米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至于是搭载的2.0T发动机还是其他发动机,目前还不知道。造型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配备半包围式前格栅、V形镀铬饰条,换装分体式大灯组。另外,新车还采用双色车身,配备双色五辐式轮圈、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隐藏式排气等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预售价比老款贵2千元,新款长安CS35PLUS变了啥?

3月5日,新款长安CS35PLUS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9.59--11.19万元。新车将搭载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价格上来看,新车比2019款1.4T车型贵了2000元。造型采用长安家族的最新设计,全新一体式大嘴格栅、黑银双色多幅条式轮圈、尾灯调整。内饰对中控台和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全新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车载微信、交互式语音功能外,新车还配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功能。(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2种动力/双肾格栅变小了?新款宝马8系四门轿跑曝光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新款宝马8系的海外谍照,新车将提供双门、四门轿跑车型,最早2022年初亮相。外观对车头车尾做了伪装,预计会有新的变化。可以发现,新车并没有采用4系上"大鼻孔"设计,格栅尺寸没有很夸张,两边配备勺形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差不多,车尾预计对尾灯组进行调整,后包围也有些不同,双边两出排气是标准配置。动力预计继续搭载3.0T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4.4T V8发动机,可能对参数进行调整。(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不到10万元的SUV?凯翼炫界Pro曝光/增1.5T版

凯翼炫界Pro是凯翼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新车将在上半年上市,之前我们对它的了解只是在设计图上。最近我们获取到它的实车图,相比现款炫界变化不小,用上重新设计的新格栅、大尺寸进气口、前包围等。内饰从设计图看,对中控屏和仪表盘布局进行了调整,换挡区设计也变得更简洁了。动力部分换装更强劲的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它的现款车型指导价为5.89-8.49万元,推测新车价格会有一些上涨。(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