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预告!盘点3月上市新车,这4款能火,秦PLUS最受期待

2021年03月05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转眼就到3月份了,今年3月不仅是年后的第一个月份,也代表着许多人开始走上工作岗位赚钱养家了,但是出门打工前不考虑买一台车吗?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3月份上市的新车型,3月份在汽车行业属于一个小旺季,往往都是新车扎堆上市,今天我们盘点的车型只是众多3月份上市新车的一部分,但是他们都有爆款的潜力,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吧。

一汽丰田亚洲狮——3月最受关注的合资车

上市时间:3月29日

亚洲狮绝对是今年一汽丰田的重磅产品,这两天正式发布了中文命名“亚洲狮”取代了之前ALLION的英文名,与亚洲龙高低搭配组成中高端轿车的组合拳,它的定位高于卡罗拉低于亚洲龙,属于A+级轿车,竞争对手是速腾与思域。虽然是基于卡罗拉打造而来但是前脸经过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大气与亚洲龙如出一辙。内饰设计延续了卡罗拉的造型,简单温馨质感不错用料扎实,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这个尺寸已经逼近B级车水平扭矩为210牛米,未来或许搭载2.0L混动系统。

长安UNI-K——大五座SUV新势力

上市时间:3月21日

长安UNI-K是长安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长安家族高端车型的代表作,该系列追求科技感和未来感目标客群为年轻的90后以及00后消费者。长安UNI-K定位中型大五座SUV,对标车型冠道与UR-V。外观上采用了盈利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边界中网以及星际战舰前灯辨识度加高,贯穿式尾门、隐藏门把手、大尺寸轮毂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内饰设计更是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各种科技配置应有尽有目不暇接。动力方面采用了2.0T蓝鲸动力以及爱信8AT变速箱。

五菱征途——皮卡界的新晋网红

上市时间:3月中旬

这几年五菱汽车在跨界营销上面可以说是大放异彩,旗下的多款车型都成为了网红车型,尤其是去年发布的宏光MINI更是横扫年轻消费者市场,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的销冠。而这一次五菱也首次推出了皮卡车型,它就是众人期待已久的物料征途,这款车被五菱冠上了创业新装配的名头也被称为青春型皮卡,目前预售的两款车型价格为5.98-6.38万。外观上采用了五菱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造型硬派肌肉感十足,大尺寸的货斗功能性很强。动力方面搭载了1.5L+5MT的组合。

WEY摩卡——咖啡平台首款新车

上市时间:3月内

WEY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这几年经历了风雨逐渐成长了起来,随着产品迭代更新,WEY发布了全新的“咖啡智能”平台,而摩卡也成为了该平台的首款车型,这款车相比老一代的WEY车型在技术含量、燃油经济性、智能化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外观上传承了WEY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相当霸气,另外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科技感。搭载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以及控制器等配置,在智能化方面提升不小。另外动力方面将搭载全系轻混系统以及全球首款横置9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今年的3月份可以说是新车不断,多款车型都是消费者所期待的重磅车型,而且这几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很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期待这几款车型很久了,接下来我们就静观它们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