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特斯拉Model S 奔驰EQE将在今年9月份亮相

2021年03月05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10个月内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最受期待的车型将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直接接竞争对手,并且尺寸与当前E级轿车大致相同。外媒判断,这款车型将是奔驰的EQE纯电动轿车,根据消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首次亮相。

目前外媒拍摄到的测试车型还处在重度伪装状态,从测试车我们只能看出新车采用了比较低矮的车头,由于伪装贴纸下方还隐藏着车身结构的伪装护板,因此关于车辆最终的造型目前还不能推断。

根据消息,EQE和奔驰EQS将根据EVA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由于2021年慕尼黑将取代法兰克福,成为德国国际车展(IAA)的主办城市。因此新车有望在2021年在慕尼黑IAA上正式亮相。

新车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德国不来梅的梅赛德斯工厂开始生产,中国的生产也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但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