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年前的汽车手册有多精美?别克凯越:让你忍不住想买!

2021年03月05日 19:2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现在去4S店看车,为了降低成本,即便豪华品牌BBA也很少会印精美的车型介绍手册,然而在十多年前,几乎在售的每一款合资车型,都会赠送一本手册,而且非常厚实。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2004年的经典车型别克凯越的精美车型介绍手册。这款车在当时非常火爆,和现代伊兰特海马福美来一起被称为“新三样”。

这款车虽然挂着美系别克的logo,但它却彻头彻尾是一台韩国车,从设计到技术都源自韩国大宇,毕竟当时大宇汽车被通用收购,因此紧凑级平台就直接拿过来使用了。

和现在官方图直接放在官网下载不同,那时候的产品宣传手册上印制着最漂亮的官方图片,展现汽车的完美风貌。优美的照片配上精美的印刷,在当时可谓媲美很多专业影集,非常值得收藏。

内饰的介绍也不会缺少,厂商会挑选顶配车型,将真皮座椅、桃木装饰、自动空调等等配置都呈现其中。而作为美系车,舒适性是其主打核心,因此也会选择米色内饰车型,将真皮座椅特有的柔软纹路印刻其中,让人看着就很舒服。

一些重要的舒适功能也会单独列出,例如在当时属于高配的双层电动天窗,座椅下方的鞋盒,后排中央扶手等等。充分展现别克凯越舒适家用车的定义,让它细致入微的舒适性打动更多消费者。

虽然看惯了如今的1.4T、1.5T发动机,但在那时候,自然吸气发动机才是主流,1.6L或2.0L四缸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追求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完善的车辆保养维修网络也是合资品牌的优势之一,在那时候4S店是妥妥儿的高端地方,很多在县城的人不惜驾车两三百公里前往最近的4S店进行保养维修,因此网络越近,后续养车就越方便。

相比如今小小一张广告宣传册,当年的汽车宣传画册确实非常值得收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