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全新7系内饰?堪称史上科技感最强的宝马,S级要急了

2021年03月05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依然是BBA的天下。一直以来,相对于7系与A8L而言,奔驰S级的领跑姿态更加明显。2019年度,奔驰S级销量达到25362辆,而宝马7系20383辆,但是在2020年,宝马7系实现了反超,以24081台的数据超过奔驰S级的23926辆。

不过,奔驰S级已经率先实现了换代,将科技与豪华这两种元素融合到了极致,颠覆历代车型的设计也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大有希望重新回到领跑姿态。不过老对手宝马也不会如此轻易让出市场份额,全新一代7系也在推进之中。

根据外媒曝光出来的路试照来看,虽然经过了重度伪装,但从轮廓依然可以感觉到全新宝马7系的前格栅不算小。另外,现款上面的天使眼车灯设计似乎被取消了,大灯两侧内部结构更接近于块状,不排除光源的技术含量会更高更科技。

整个车身依然相当修长,大气流畅的造型符合行政旗舰轿车的气场,而且惊喜的是,新宝马7系将使用隐藏式门把手,一体感与档次感也将更强烈。

不过最为惊喜的是外媒曝光出来的内饰照,跟现款宝马旗下任何一款车完全不同,中控台面非常简洁,数字化双联屏首次出现在宝马车内,尺寸分别达到12.3英寸,上下平底的方向盘造型也很独特,整个机舱充满着科技感。未来全新7系真的照此风格打造的话,想必会引起极大的轰动。宝马的内饰在BBA中一直比较落后,这一次也许能扳回一城。

作为旗舰车型,宝马的诸多先锋技术将应用到全新7系上面,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保持、避免侧碰撞、自动换道、逃避转向辅助、交叉路口警报以及 交通拥堵助手等都会出现在车内。

至于动力系统,新款7系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并且有可能会搭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应该还会提供4.4T双涡轮V8发动机版本,以及相对应的插电混合动力式版本。未来,纯电动版本的i7也很可能会与大家见面。

从目前有限的信息可以知晓,未来新宝马7系的变化应该不会小,更大气更具技术含量,内饰更为科技。不过目前仍在路测的全新7系并没有那么快上市,据悉该车很可能会到明年7月才正式生产,2023年春季上市,所以已经完成换代并上市了的奔驰S级暂时有一定优势,今年的大型豪华车市场冠军依然会是宝马7系还是奔驰S级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