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卖出“白菜价”!20万出头还要啥CR-V

2021年03月05日 21:5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近些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也成长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各大车企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曾经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为了在这块“大蛋糕”上多分得一份,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在各种入门级车型以及终端优惠的配合下,豪华品牌已开始“蚕食”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接下来,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豪华SUV,都是20万出头的价格,不知你是否会舍弃CR-V。

1

宝马X2

厂商指导价:26.68-32.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1.04-26.38万元

推荐车型:sDrive 25i 领先型M越野/运动套件

宝马SUV体系中,以1、3、5、7命名的车型,造型更符合主流审美,而以2、4、6命名的车型则是更为潮流,或许它们不会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但要论颜值,的确更胜一筹。宝马X2算得上是宝马家族中的入门级SUV,26.68万元的起售价比X1还要便宜,而在终端市场上,它也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20万出头的价格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宝马X2的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的身形与同为紧凑型SUV的X1相比,要更为娇小。当然,该有的品质可一点也不含糊,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精致,对细节的把控符合豪华品牌水准。X2虽然也提供1.5T三缸车型,但好在该发动机只搭载在最低配版车型上,而除了发动机上的理由,配置上的缺失也足以令消费者忽略它。

2

沃尔沃XC40

厂商指导价:26.48-38.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0.48-38.58万元

推荐车型:T4 四驱智远豪华/运动版

今年的第一台试驾车,就是辆沃尔沃XC40,去取车的同事在回来之后,便发表了对这款车的看法:领航辅助系统真好用,从广州到深圳全程用这个,一路回来很轻松。诚然,XC40全系标配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上还配置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两者的结合可以有效的减轻驾驶者的负担。

懂哥本次拿到的试驾车是T4四驱智雅版车型,全系次顶配车型的身份让它的身价高达35.48万元,着实有点小贵,如果真是自己买的话,比它低一级的四驱智远版车型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14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得益于1400rpm便可达到的峰值扭矩区间,这台车有着极佳的低扭表现,并不需要太高的转速就能获得不错的动力输出。

3

讴歌CDX

厂商指导价:22.98-34.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8.98-30.98万元

推荐车型:1.5T两驱尊享版

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并没有像本田那般重视中国汽车市场,前几年兴趣来了,接连推出三款国产车型,可如今又一次陷入死寂,市场上的声量简直少得可怜。讴歌CDX作为讴歌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它的售价算是同级别车型中最有诚意的,22.98万元起售价即便是与二线豪华品牌车型相比,都要便宜好几万,此外,它在终端市场上也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裸车20万不到的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与以上两款车型不同,讴歌CDX主销车型为1.5T版本车型,13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虽说不能带来更为激烈的驾驶感受,但对于日常使用而言,还是完全足够的。此外,CDX还提供2.0L混动版车型,在电机的加持下,该车型的动力输出更为强劲,且油耗表现也更加优秀。至于要不要花更多的钱上混动版车型,全凭自身喜好及预算。

以上三款豪华品牌SUV在终端市场上的表现足以侵犯到合资紧凑型SUV的利益,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种类型车型?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