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国产SUV,保值率最牛皮,口碑好实力硬

2021年03月05日 21:59: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许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许多因素,比如车型是否比较合适自己的需求,空间是否合适自己家庭的出行需求,动力感受是否满意等方面。虽然汽车对于许多人来说算是个消耗品,年轻人可能买个小车开个两三年,有了宝宝后就想要换个空间大点的车,又过两年,生了二胎后又想换个MPV车型。所以许多人在考虑购车时,也会考虑它在未来保值率如何。

许多人在选择购国产车的时候,可能会对它们的的保值率有些担心,不过随着国产车的质量提升,销量和保有量越来越高,许多车型的保值率比一些美系品牌的保值率都要更高了。懂哥今天就给跟我一样在意车型保值率的粉丝说说,咱们自主品牌的SUV保值率比较高都有哪些车。

保值率最高的国产小型SUV

(数据来源于精真估)

长安 CS35

排名:第三

第一年:76% 第二年:68% 第三年:63.89%

长安CS35长安SUV家族里最小的一款车,如今老款的CS35经历过市场的检验后,确实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所以它的保值率表现也非常不错,排名紧随在本田XRV以及缤智之后。今年长安也对CS35 PLUS进行了改款升级,不仅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还有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老款的CS35百万款以及CS35经典款也依然在售,性价比也更高。

宝骏 510

排名:第四

第一年:77.26% 第二年:70.72% 第三年:63.78%

宝骏510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凭借它的外观设计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宝骏510的价格也非常实惠,并且还有国五车型在出售。来自五菱下的宝骏,在发动机等三大件上皮实耐用的口碑可以说是深入人心,所以宝骏510在去年总共卖出了6万多辆,对于小型SUV来说,它的销量成绩也还是不错的。

吉利 远景X3

排名:第五

第一年:76.79% 第二年:69% 第三年:63%

吉利远景X3同样是在小型SUV阵列里,销量非常不错的一款车。远景X3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比较Q萌,车型也比较小,非常适合新手练习以及女生使用。吉利有着非常丰富的造车经验,发动机等三大件的耐用度也是非常可靠的,所以我认为远景X3由于它的销量高,并且质量可靠,所以保值率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保值率最高的国产紧凑型SUV

(数据来源于精真估)

长安 CS75

排名:第八

第一年:80.79% 第二年:74.94% 第三年:67.48%

在紧凑型SUV里,CS75的销量一直是位于销量排行榜的亚军位置,虽然销量不及哈弗的H6,但从单一车型来说,CS75 PLUS就是紧凑型SUV的销量冠军车型了。在10-15万元,是我国汽车消费者最集中的价格区间,同时紧凑型SUV是家庭用车来说非常实用的车型。价格、性价比以及车型空间CS75都是一款实力非常均衡的车型,同时CS75百万款是老款车型,依然在售,性价比就更高了。

长安 CS55

排名:第九

第一年:76.65% 第二年:72.35% 第三年:65.32%

CS55同样是后台粉丝比较关注的车型,它不仅有新款CS55 PLUS在售,老款CS55 百万款也依旧在售,同时CS55还有纯电动车型,续航为605KM,可以说是20万内续航能力最强的电动车。CS55系列在去年总销量接近13万辆,销量成绩表现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不过由于它在新款车型加入了长安有名的蓝鲸发动机,使得大家都对它的质量以及实用性有着更大的肯定。

吉利 远景X6

排名:第十

第一年:76% 第二年:68% 第三年:63.89%

吉利远景X6的外观看上去感觉就像“放大版”的缤越,对于现在紧凑型SUV主流的1.5T或2.0T发动机,远景X6依然全系采用1.4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感受就一般般了。不过无论在内饰方面,远景X6还是挺不错的,并且车内的空间也是比较宽敞。结合远景X6的售价,不到7万元起售,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第一年二手车价格在5万元左右,还是挺值得入手的车型。

写在最后

当许多人在质疑国产车的时候,国产车也正在用自己的实力展现给大家,证明自己在未来它也能达到合资车的高度。在这篇国产车保值率的文章中,懂哥发现长安以及吉利的车型在保值率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所以如果是比较在意保值率的粉丝,或者是想要购买二手国产车的粉丝,也都能够参考文中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