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1万,好用也好看,都是大牌SUV,绝对划算

2021年03月05日 21:59: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其实关于「买不买车」这个问题,懂哥觉得还是要以自己情况来考虑,要是你离公司就两三公里,一个小电驴子能解决的事情,真心没必要花钱冲个车,毕竟通勤效率不高,同时产生的停车费也相当不划算。不过对于那些公司离家较远,同时还担心疫情的同学,购入一个车也是不错的打算,车也不用太贵,十万出头即可,磕了碰了不心疼,开几年一转手也不会太亏,所以下面这几款11万出头的国货SUV,估计是你想要的。

1

长安 · CS55 PLU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19-11.49W

终端售价:8.79-10.99W

尺寸:4500*1860*1690mm

发动机:1.5T 18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650mm

车主真实油耗:8.1L/100km

CS55 PLUS之前推出了「蓝鲸版」车型,作为一个小改款,CS55 PLUS主要换装了1.5T蓝鲸发动机,180Ps的数据确实相当出彩,而7速湿式双离合放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其实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其与发动机的匹配和平顺度都还符合预期,「顿得能接受,抖得不明显」,并没有展现大家对于双离合变速箱那样的恐惧。整体的调教还是偏向家用,油门初段会有一些虚位,这样的好处是让车辆性格不太过于紧张,而悬架调教得也是舒适取向,完全满足一辆家用车该有的动态表现。

CS55 PLUS的颜值很靓,前面点阵+烤漆的进气口,侧边还有红色「S」标识,新款车型提供的配置也挺高,入门就有LED大灯,而真皮座椅和天窗也都是标配,后排中央地台也只有些微凸起,满载情况下也突出了其实用性,而在终端市场还伴有一定优惠,对于一辆刚改款的车型来说,CS55 PLUS确实值得大家考虑。

2

哈弗 · F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1.18-15.18W

终端售价:10.28-14.28W

尺寸:4620*1846*1690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25mm

车主真实油耗:10.5L/100km

F7可以说是完全处在产品末期,没有用上最新的「柠檬」平台,同时外观内饰也都许久没有经过改进,不过F7的外观主打运动取向,出道的时间也不算太早,相较于第二代哈弗H6来说,F7的颜值还是能打,但是懂哥觉得F7X就要拉胯一点,因为相对于F7来说,F7X的Coupe造型显得相当单薄,毕竟Coupe造型还是需要宽度的加持,所以还是F7的比例最为协调。

F7有一个有点,那就是它提供2.0T车型和四驱系统,而且还能把价格控制在13W左右,不要觉得这没啥所谓,实际测试中还是能够给到8秒出头零百加速,对于这个级别和这个价位的车型而言,真还是不错了。同时内饰现如今看来也还能战,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同时还标配牵引力控制、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后排较为平坦的地台也能满足日常家用。

3

传祺 · GS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2.68-16.98W

终端售价:12.08-16.38W

尺寸:4695*1885*1726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710mm

车主真实油耗:8.0L/100km

GS5已经来到了「中型SUV」的尺寸了,而且变速箱也是采用「爱信6AT」,虽说提供一个1.5T的发动机,但是整个产品的稳定性还是要比上面两个选手好一些,毕竟终端价格也贵个一万,而贵出的钱,你能得到更大的车身尺寸,平坦的后排空间,和一个稳定的变速箱,不得不说这一万还是花得值。

但月均4千台的销量,在面对其国产对手来说,还是有些拿不出手,这倒不是GS5的产品不行,只是其定位还是有问题,不说和外面的人打,自己兄弟比如说GS4,更低的售价,差不多的尺寸,其每个月一万多台的销量,还是占了GS5很多资源,所以面对车海战术,GS5能有这样的表现还算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