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前瞻|宝马旗舰纯电SUV、全新奔驰C级等,观展别错过这些豪华车

2021年03月05日 22:36: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每逢车展,无论规模大小,豪华品牌展台前都是人山人海。消费者之所以如此青睐豪华品牌车型,无外乎这些车是梦想、财富以及品味的象征。四月下旬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到来,这无疑又给观众创造了接触豪华车的机会。目前,已有不少豪华品牌的参展阵容被相继曝光,今天轱辘哥则来盘点一番,让各位车迷朋友一睹为快。

01

奔驰多款重磅新车亮相

今年,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其优雅的气质以及高端的配置让不少网友一饱眼福。此外,海外标轴版新一代奔驰C级实车图已经曝光,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造型来看,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首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星河格栅,视觉效果非常精致,看起来与新款奔驰E级非常相似。据了解,国产版新一代奔驰C级的轴距将达到2954mm,比海外版车型长了89mm,其后排空间有望成为其一大亮点。内饰部分,新车与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豪华感和科技感没有缺席。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有不少人认为,新一代奔驰C级就是小型的S级,没有太多其他的创新。在轱辘哥看来,这并非不是一件好事。相比全新一代S级,全新一代C级面向的消费者更为年轻。对于他们来说,奔驰将新一代S级上的设计和技术下放至全新一代C级上,用更少的钱就能体验S级上才有的豪华,这难道不是“真香”吗?

除了全新一代S级和全新一代C级外,奔驰还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奔驰EQS。新车是奔驰EQ系列的旗舰车型,续航里程预计超过700km,目前奔驰EQS预告图已经曝光。从图片可以看到奔驰EQS轮廓,整体风格偏简洁,没有采用传统的三厢车造型,预计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或无边框车门等配置。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OLED屏幕。据了解,奔驰EQS首款搭载MCUX Hyperscreen系统的车型。

02

宝马旗舰纯电SUV来袭

宝马旗下纯电旗舰车型宝马iX将在今年7月份投产,最快在今年年底上市并引入中国市场。有消息称,宝马iX有望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亚洲首发,这也是中国消费者最早接触宝马iX的机会。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的纯电动SUV。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超大双肾式设计,格栅附近安装了不少摄像头、雷达等配件,用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得益于一体式车顶和溜背造型,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这对提升整车的续航里程有很大的帮助。宝马iX前后各搭载一台电机,WLTP工况下续航超过600公里,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作为宝马最新的标杆车型,诸多黑科技才是宝马iX的最大亮点,如5G、AI、智能玻璃控制、L3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

同时,早已亮相的宝马M3宝马M4有望在上海车展上迎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亮点,无疑是其极其炫酷的外观套件以及惊人的动力数据。

03

奥迪两款纯电动车迎来上市

说到奥迪近期热度最高的一款车型,非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莫属,而这款车自然会在上海车展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国产版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迎来正式上市。

国产版奥迪e-tron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奥迪e-tron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版奥迪e-tron将提供奥迪A8L同款的四辐式方向盘以及类似飞机操控杆的电子档把。新车换装了宁德时代的电池组后,整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而奥迪e-tron Sportback最大的亮点是其溜背造型。

04

捷豹路虎两款车型迎来上市

近日捷豹路虎宣布,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路虎卫士90和新款捷豹F-PACE将在上海车展上上市。路虎卫士90是路虎卫士的短轴版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为路虎卫士110。路虎卫士90的轴距为2587mm,短轴的设计增强了其通过性,对整车的越野性能有很大的提升。其他方面与路虎卫士110几乎没有太多区别。

新款捷豹F-PACE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的调整,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内饰。新车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搭载的最新Pivi Pro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蓝牙可同步连接两部以上手机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用拨杆式电子换挡替代了此前的旋钮式换挡。

05

林肯首款国产版轿车首发

据了解,林肯有两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中一款为品牌首款国产版轿车,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未来有望取代林肯MKZ成为林肯品牌的入门级轿车。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新车预计与全新蒙迪欧出自统一平台,至于动力方面应该与全新蒙迪欧一致,依然是2.0T+8AT的动力总成。

林肯MKZ

另一款车型则是长安林肯冒险家的插混版本。冒险家国产后,便承担着林肯在国内市场的销量重任。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林肯推出了冒险家的插混版车型。新车出来增加充电口和PHEV标识外,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多变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前后双电机的动力总成,在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

上述几款车型都是将在上海车展首发或上市的豪华品牌车型,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当然,作为国内今年第一个大型车展,上海车展还会有多款值得入手的高品质车型亮相。如果你想及时了解更多新车资讯,不妨关注爱买车/My车轱辘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