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启辰D60 PLUS官图公布,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劲增7倍

2021年03月05日 22:36:0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5日,东风启辰公布了启辰D60 PLUS的官图,同时官方宣布新车将在3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家庭轿车,与东风日产共享核心三大件。动力方面,HR16发动机与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匹配,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可实现百公里5.6升的综合油耗。

▪ 据了解,广汽埃安AION Y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4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相比AION V小了不少,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车头使用了新能源纯电SUV惯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个性十足的7字形前大灯组与前脸中央饰板的贯穿式设计,银黑色的轮眉边框搭配双色五星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看起来相当科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 ADiGO 3.0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或能在高精度地图支持下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功能。

▪ 近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Taycan Cross Turismo。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在德国的起售价是93635欧元(约72.89万人民币)。新车与Taycan最大的不同便是其尾部的造型,Taycan Cross Turismo采用了类似猎装车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实用性也更强。据悉新车将在6月举办的深圳车展正式开启中国市场的预售。

▪ 3月5日,起亚汽车在海外平台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K8车型的内饰官图。通过内饰官图可以看出,起亚K8不仅配备了双联屏,而且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进一步突显了简洁的设计和科技感,方向盘上还有起亚最新的“KIA”标志。据悉,新车全液晶仪表与中控触控屏均为12英寸。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新宝骏近日公布了全新休旅车定制版的预告图。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内上市,或许是RC-5W的继任车型。狭长的前大灯配上墨绿色的涂装已经足够个性,该车型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长度。动力方面或将延续1.5L/1.5T发动机。新宝骏RC-5W已在去年宣布停产。

▪ 3月5日,沃尔沃官方公布了2月份的销量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2月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0795辆汽车,同比上涨27.8%,创历史同期新高;其2月销量在中国更是同比劲增736.8%,达到10083辆。1-2月,沃尔沃在中国销量达29243辆,同比增幅高达160.6%。

▪ 据国内某企业查询网站的信息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名为“一种铁芯冲片、定子铁芯、电机及新能源汽车”的专利。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永磁电机技术领域,主要提供一种铁芯冲片、定子铁芯、电机及新能源汽车。这似乎预示着,董明珠领导的珠海格力似乎并未放弃造车计划。

▪ 3月4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将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拟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进一步深化先进制造与服务管理、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双方拟在中国合肥市合资设立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