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约在盛夏! 2021第六届华南电动车展邀您共襄盛会

2021年03月05日 22:46:04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2021第六届华南电动车展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在“创新驱动、内外兼顾、全链协同”的大主题下,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汇聚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机遇,赋能两轮车行业新发展。

2021第六届华南电动车展自启动以来

受到业内各大企业积极关注

目前已有整车、锂电池、新锐企业、

摩企、物联网、共享等多类别的企业强势占位~

还未锁位的企业抓紧上车了

2021不一样,因为更“牛”

新品首发

历届展会中,各企业皆通过6月华南电动车展展会平台正式亮相新品,而后买家下单订货,直接量产投放市场。为旺季销售填充了“子弹”,也有效的避免了年初新品发布,7月-9月旺季时市场就有了相似的产品,让企业渠道销售失去了竞争力。

与此同时,产业链中的单个配套新品展出,让二级市场买家找到了新的卖点、让整车制造研发人员看到了后期的开发方向,为产品的迭代提供了技术支持。

新品首发,就在6月华南电动车展!

▲往届部分首发新品

开拓渠道首选

数据显示,华南注册经营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摩托车及维修类别的个体商家已超5万家。两轮车行业发展至今,仍在品牌迭代的时期,大量的商家致力于寻求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经营,同时也在寻求有差异化卖点提升客户粘度的零配件产品。协助一级网点拓展二级网点也能起到收网促成的良好作用,同时更能让二级网络加强对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的认同感及参与感。

通过往届买家数据分析得知,有45%以上的商家到展会是为了寻求代理合作,90%以上经销商买家观展目的是了解新产品及采购产品。数据观察得知,传统“扫街”占领“地盘”的方式虽可以开拓渠道,时间成本亦或太多。凭借多年积累的华南电动车展平台,逐年筛选,继续一对一定向邀约优质的“商家”上门“相亲”,为开拓渠道的你,少去了四处奔波的辛苦。另外凭借着广州本身的城市优势,无论从经商、游玩的角度,周边省市商家、常驻境内的海外贸易商都更愿意来到广州,在广州洽谈商务合作,旅游观光。

开拓渠道,就在6月华南电动车展!

▲上届展会精彩回顾

品牌展示必备

历届展会观展人群90%以上是经销商、行业人士,其余为C端的消费用户。通过展会现场精准人群的品牌展示,有助于当下B2B端的渠道拓展及B2C端用户认知,让品牌认知度不局限于区域市场,进而提升不同市场的用户占用率。期间,既是企业品牌展示的绝佳机会,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示。为加快供采双方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帮助,足不出展位,订单滚滚而来。

品牌展示,就在6月华南电动车展!

▲往届展会人流量超多

2021第六届华南电动车展设立了五大展区。分别为整车展区、电池展区、零部件展区、移动出行展区、物联网展区。

整车展区: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摩托车

电池展区:锂电池、充/换电系统、电池原材料、电池制造设备等

零部件展区:电机、控制器、车架及套件、充电器、骑行装备等

移动出行展区:共享

物联网展区:移动终端设备、通信服务商等

▲部分零配件展览现场图

2021第六届华南电动车展等你来,我们继续相约在南粤的盛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