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9.59万元起,长安全新CS35PLUS公布预售价

2021年03月06日 07:58:03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加量不加价”往往是食品行业的做法,这样也符合消费者的心理。

如今,有一款重磅级小型SUV即将上市了,也是“加量不加价”,这就是由长安汽车生产的全新CS35PLUS。

公布预售价

作为极具竞争力车型,全新CS35PLUS最大变化是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全国预售现已正式开启。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全新CS35PLUS的预售价格,请注意,是预售价格,不是正式价格。目前公布3个配置车型,其中蓝鲸NE1.4T自动豪华型,预售价万元;蓝鲸NE1.4T自动尊贵型预售价10.19万元;蓝鲸NE1.4T自动领航型预售价11.19万元。

全新CS35PLUS只是长安CS家族全系导入“明日设计”的缩影,全新CS35PLUS造型同样经过全面焕新,将“明日设计”融入其中。

虽然全新CS35PLUS是一款小型SUV,但它完全浓缩了SUV魅力,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

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沉稳中蕴藏着爆发力,颇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还采用高光黑处理,呈现错落有致的光影效果;贯穿式前位灯与感应式自动大灯有了很别致的组合;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是整体贯穿式,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了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18寸全新轮辋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极具视觉张力。

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巧妙的连在一起。前排空间采用非对称布局,既能保证驾驶侧有更好、更便利的操作体验,同时也让副驾驶侧更加宽敞、简约。全新CS35PLUS具备众多储物空间,数量高达28处;内饰提供两种配色。

最大亮点

全新CS3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动力的响应比日系1.5T还要强劲。与蓝鲸NE 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

目前,全新CS35PLUS已经到达全国长安汽车经销商,消费者可以到店了解并试驾。(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